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時候。
2008/02/19 21:22:18瀏覽142|回應0|推薦0

[有時候,我曾不經意地,經過她身旁,有時候,我默默無聲地,在暗地中,幫助她,有時候,她有危險時,我會突然出現為了她,擋掉許多會傷害她的事物,雖然,我不曾要求她什麼,但是,我唯一的要求,就是她能永遠平安,以及,每天都會以微笑,來面對每一天,因為,她的微笑,彷彿如天使的微笑,是唯一能讓我感到幸福的笑容,也彷彿如,幸運女神般,帶給我好運,然而,就算我會為了她,失去生命,我也願意,只因為,在這充滿著大大小小,且無奇不有的世界之中,也只有妳一個,唯一的一個妳,能夠讓我體會到,什麼是叫做真正的幸福,而我,也會慢慢地,等待著,在遠方的妳,回來的時候,那時的妳,或許,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慢慢改變,但是,我卻不會捨棄掉,未來已改變的妳,只因為,妳是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也是我唯一深愛的人,我想,我應該會,伴隨著,沒有妳陪伴在身邊的痛苦,獨自地,生活在這裡,永遠都不會變心,等待著妳的回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9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