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覺得...在這些日子以來....妳對我而言,彷彿是比自己生命還要重要的人。
2008/02/19 21:21:48瀏覽194|回應0|推薦0

[我覺得,最近這兩年以來,一直到前幾個禮拜,我都一直在思念著妳,思念妳的感覺,已溢出了我的思緒,現在,我腦海裡的思緒,滿滿的都是妳,每一天,我的心彷彿都擱在妳的身邊,擱著擱著,漸漸的,現在的我,已經沒有其餘的想法,只因為,我現在的想法,都只有妳和我在一起的回憶,然而,妳雖然現在已經離開了我,而且,現在的妳已無法再度回到我的身邊,我現在,只能依照以往我倆曾經相約定的節日,在妳現在永遠沉睡的地方上,擺上美美的粉紅色玫瑰,妳曾經跟我說,為何要送妳粉紅色玫瑰,然而,我回答:[因為,我那深愛的妳,是我在這個世界之中,最美麗的,所以,普通的紅色玫瑰花,無法比的上妳的美,因此,我才會送妳粉紅色玫瑰,以代表我對於妳的愛。]那時候的妳,聽到我這番話,害羞地笑了,現在,在此的我,雖然已經沒有妳的陪伴,但是,我還是依然繼續地,活在這個充滿著許多悲傷的世界之中,孤單地活著,這孤單的感覺,彷彿身如地獄之中,被火焚燒的痛苦,雖然,這痛苦,一般人是無法完全去體會到的,唯有愛過的人,才能了解。]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72490&aid=1629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