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漫步雲間
2007/04/15 19:47:34瀏覽722|回應0|推薦33

和煦的微風漫步雲間 雲流虹散匆匆

空中有羽飛的夢 飄散在雲霧飄渺裏

輕輕揭起雲裏的隨風舞夢

涌動著春天的渴望 將思念留在了雲端

春夜的月影 惆悵的歌聲 思念的話語

梅花三弄的情緣 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愜意的漫步雲端中 笑看人依舊 情依舊

陽春三月的垂柳 搔首弄姿 飛舞迎接人間四月天

瀟灑的漫步細雨中 癡看人依舊 情已非








●情愛四季是我第一本書 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為回饋大家對情愛四季的支持 我跟出版社準備的50本(還剩約30本)簽名書
搭配50組的書卡一起來銷售 有意購買者可至我留言版留言
定價一樣是8折160元 可以直接郵寄到家

誰說男人不落淚 只是未到傷心處

男人哭吧不是罪
曲:劉天鍵 詞:劉德華 編:塗惠元

在我年少的時候 身邊的人說不可以流淚
在我成熟了以後 對鏡子說我不可以後悔
在一個範圍不停的徘徊
心在生命線上不斷的輪迴
人在日日夜夜撐著面具睡 我心力交瘁

明明流淚的時候 卻忘了眼睛怎樣去流淚
明明後悔的時候 卻忘了心裡怎樣去後悔
無形的壓力壓得我好累
開始覺得呼吸有一點難為
開始慢慢卸下防衛 慢慢後悔 慢慢流淚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 不是罪
再強的人也有權利去疲憊
微笑背後若只剩心碎
做人何必驚得那麼狼狽
在一個範圍不停的徘徊
心在生命線上不斷的輪迴
人在日日夜夜撐著面具睡 我心力交瘁

明明流淚的時候 卻忘了眼睛怎樣去流淚
明明後悔的時候 卻忘了心裡怎樣去後悔
無形的壓力壓得我好累
開始覺得呼吸有一點難為
開始慢慢卸下防衛 慢慢後悔 慢慢流淚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 不是罪
再強的人也有權利去疲憊
微笑背後若只剩心碎
做人何必驚得那麼狼狽

男人哭吧哭吧哭吧 不是罪
嘗嘗闊別已久眼淚的滋味
就算下雨也是一種美
不如好好把握這個機會 痛哭一回
(不是罪)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62222&aid=896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