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落的心
2007/07/03 17:18:35瀏覽1185|回應0|推薦36





思戀的夜裏 遺落了是我的心嗎?
相逢的愛戀太癡狂 讓詩人的心 總是遺落一地的悲傷



遺落的心

夜 我的心遺落在有妳懷抱的醉夢裏

妳似櫻花紅得豔麗 如杏花美得嬌羞

夜夢 帶著繾綣的溫柔與你肌膚相親

被你曼妙的柔媚浸潤得似夢裏囈語

不願醒來 當那微風卷簾

暗香沁心的韻致 隨著晨光悠悠甦醒

撈拾餘溫的夢寐 卻遺落一地的傷心



前塵往事 遺落的歲月 轉眼間

心上眉間 刻畫出妳依舊的容顏

或許在初交會的瞬間

我倆已悄悄地遺落了彼此的心

或許這樣相逢的愛戀太癡狂

讓哀怨的思愁囹圄詩人的心

卻總是跳脫不開悲傷 想拾起遺落的心

卻總在不經意間 又再次想起



昨夜的夢 我想許願妳不是夢

夜風 在耳邊輕訴晚安

秋楓 在風中翩然起舞

夜色低垂 夢始沈醉 遠方的流星 劃過天際

像是我遺落在人間的那顆心 忽明忽暗 糾結纏繞

多少夢夜 腦海浮現著妳幽幽倩影

多少白晝 心思伴隨著妳倩影飄盪

奈何!這份情感

只能隨著心靈悸動呼吸著一種孤獨的味道



●情愛四季是我的第一本書 也是屬於愛寓的一本書
希望能有你們的支持 讓我還有機會出下一本書
我的簽名書加送情愛四季的書卡一套
有意購買者可至我留言版留言
定價打7折為140元 可以直接郵寄到家
書卡約還有20組送完就沒有的

●金石堂網路書店網購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kmcode=2018510135011&Actid=tornado/font

捨不得你
作詞:丁曉雯 作曲:林慕德
曾經你是我的唯一 陪我譜出人生旋律像夜裡的光明 點亮我的眼睛 
往事歷歷撩動我心
*原諒我不得已的告別 我只想要飛得更高更遠 
請記得我的美 請記得我的真 我也曾付出過一切
#我不是輕易就能夠放下從前 多少次午夜徘徊☆我捨不得你 
無奈這一次真的要離開 天空依然那麼藍 有一天你會明白 
我捨不得你 無奈你和我有不同未來 也許以後桑田滄海 
你還擁有 我最初的情懷Repeat
*#☆是祝福 是埋怨 終究要面對是歡笑 是淚水 自己心甘情願
Yeah~~誰是錯 誰是對 再也無所謂這是我的選擇 絕不能說後悔Repeat ☆




捨不得你 底圖與音樂擷取網路,如有侵權敬請告知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562222&aid=1065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