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4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4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6:47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5:21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東哥(沉浸在幸福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5/14 09:49
HI!


http://blog.udn.com/zdzo/2920019


東哥(沉浸在幸福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1/12 14:38

HAPPY  YEAR! 2009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9/20 22:24

最近有一位朋友告訴我說:有人需要你寄給他這封信(他指的是我寫的那篇‥『我』‥是被『所有的人類』‥給『共同教育出來的』的心情‥)

他說有人會需要我寄這封信給他‥

我的那位朋友,名叫雲飛(這是他的暱稱‥如果你想知道他的真名‥可能要先問他願不願意告訴你唷!)‥不知道你是不是認識他呢??

我也有問他‥但他還沒有給我回應‥所以我不知道‥

呵‥親愛的余大哥‥雖然我不知道雲飛是不是認識你或是認識其他的老朋友們‥

但我想‥他留給我的訊息‥已經可以讓我知道‥你、風鈴人‥我所有的老朋友們已經可以瞭解我所有的心情了‥而且‥你們確實一直在默默的關心我‥

為此‥所以我今天在你這裡寫下這個心情‥

我沒有個別寄信‥並非我不敢寄給狐狸、卡還有水靈媽媽‥而是我想‥有些話‥還是『大家一起聽會比較好』‥(你們現在應該有在連絡吧?!他們應該也會來你這裡吧?!)

‥剛剛寫到上一段‥我的孩子-良益又想睡覺覺了‥這二天他感冒了‥病毒感染‥喉嚨發炎‥不過他目前已經有比較好了‥而且現在在睡覺‥所以我回來繼續寫完這這未完的心情‥

‥‥水靈媽媽曾經告訴過我說,這世上已經沒有『卡哇咦』了‥所以我不確定卡是不是還有在用她那個『卡哇咦』的帳號‥

我的每一個關於你們的心情或是每一封關於你們的信件‥或許有的時候只是寄或寫給個人‥但其實我給你們的信也可以是給大家的信‥

我想‥如果卡或水靈媽媽曾經有將我給她們的信件『互相流通』‥她們應該會發現其實有些時候我都在說些重覆的話‥

‥‥‥呵‥過去的事‥就真的讓它過去吧‥我們也許會偶爾提起‥但不要讓它來影響我們的友誼好嗎??

對我來說‥那一段過去‥會讓我更懂得珍惜你們‥因為我覺得能夠再找到有這樣共同經歷的朋友‥應該是不會再有了吧‥

朋友間的相處,吵架難免會有‥我把這件事當成是我們溝通不良導致的後果‥(事實上也是如此)‥

有此為師‥我希望往後我們之間的相處可以更加的重視溝通‥如果你們對我有任何的疑問‥請你們一定要問清楚‥不管你們的疑問有多麼的微小‥

如果我們可以重新搭起我們的友誼‥我會對我們共有的曾經充滿感謝‥因為它讓我得到你們一輩子的友誼‥它也讓我擁有很多的家人‥

真的‥不需要再對我充滿尷尬或歉疚了‥我們真的誰也不欠誰‥真的!!

我現在常用的部落格你們都知道‥如果往後有新的地方我也會隨時在部落格上告知‥

你們隨時都可以到訪我的部落格‥如果有些話你們只想對我說‥

請你們寄我現在給你們的這個信箱‥

nancy04198@gmail.com

msn的其實也可以‥但我習慣用gmail的‥

呵‥我親愛的老朋友們‥我可以再為你們大家說一次‥

對我來說‥只要你們願意‥我‥永遠都會是你們的家人與老朋友‥

瞭解嗎??‥歡迎常來找我‥

或者‥請問‥這是要問水靈媽媽還有風鈴的所有家人‥

請問‥你們願意讓『現在的戀兒』‥『回家』了嗎??

呵‥我愛你們‥我真的愛‥請你們記住‥你們對我來說‥永遠都會是我的牽掛‥

因為我珍惜我們的感情‥

欣蘭‥^_^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8/30 21:49
廣邀各方好友賞文‥也歡迎各方好友到我的blog來『話家常』!!
 
 
***********************************
這世界本來就是一個各說各話的世界‥
而所有的『真理』‥就是藉由人們不斷的『探討』與『實踐』所粹煉出來的。
但『真理』要『成』‥必須隱含無量的慈悲與智慧‥『真理』才能經過時間與歷史的考驗。
****************************************
欣蘭敬邀^_^

頁/共 4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