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2/3我的修行日誌控夢者2
2023/02/03 00:41:45瀏覽327|回應0|推薦18

清靜經至少要看到第十五章聖道品,才能學會太上老君的心法,修行的境界無極皇極太極,是不同維度,以太極先入,依次皇極到無極。

控夢者基本是超越太極,我近來入夢時五蘊是全無知覺,無身形覺,無夢之夢了,只能與眼前的境合一。

之前夢中會出現一些神、仙、人、鬼,會有一段一段劇情,最近有成功幾次都是入大自然世界,連師父也沒有出現,就有一種我是自然,自然是我,一切皆無又一切皆有,靈視視野變寬廣,其實也沒有醒來的感覺,就直接想起來就起來。

整個夢境就是在面前,我知道只要我一睜眼,我就能回來,之前身體會慢一步才能動,這次同步。不過不會每次都成功,觸發機會都在一瞬間的無念之下。

養善心非常重要,善心才能顯化善世界,所謂的走火入魔根本與外界無關,別把錯往外推去,錯只會在自己身上,一惡入魔,是心識走入魔界,心不動,魔何能動?我因愛吃醋因愛動心,愛是毒物,但我一察覺馬上反省,若我心不動何來此毒物?若無此毒物,我又為何要動心?

這覺就是道,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自己的每個當下,時時刻刻打臉自己。

善心不滅,善境不減。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