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1/3控夢者
2023/01/03 13:32:20瀏覽216|回應0|推薦5

第一次在夢中醒來的時候,看見古代屋子時,視覺可以調高度與放大,因特別興奮,所以只有幾秒鐘就被身體給吸回來。

我做清明夢少說也有十年以上,但控夢只有這幾年,剛開始是以爲是鬼壓床(意識清醒),身體無法動彈,而且還真有個鬼臉跟我面對面,那時還真是不太舒服,以為中邪了,跑去廟裡拜拜,抄經以為會好一點,但夢中的情境越來越瘋,瘋到自己都懷疑自己是不是瘋了?剛開始都在鬼界然後靈界,現在夢身進入仙界比較多,如果連結鬼界大都是訓練課程。

出出入入靈體會受傷,還沒有師父時,有時另一世界的靈會跟著回到本體界來,跟著來就不妙了,又沒開靈視之眼,所以常常生病。師父教練習入觀,在觀夢的幾年裡,雖然清醒但不動用意識,盡量心不動,回到身體也不執著於夢境,平時什麼模樣就是什麼模樣,直到能觀的境由意識控制。

玩這個遊戲有何用處?本來我也覺得好像對現實沒啥用處,讀著太上靈寶元陽妙經,西藏生死書,一悟,原來就是練習跳脫中陰身,跳階入幻化身。

有位網友是用耳塞聽耳鳴振動頻率入夢,我是用眼罩由觀入夢,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方法,他說他是靈魂出竅,我是由覺魂出入,雖不同但都有相同效果,玩不同版本的遊戲,目標就是積分,能玩個滿級分,不就樂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