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胥引】閱讀心得 前言
2013/05/25 22:07:38瀏覽259|回應0|推薦0

我要介紹一本書,雖然說是介紹但比較像是自己的閱讀心得

而且也會有大量劇透!

這本書叫【華胥引】,書分上下卷,裡面也分四個單元,

我會依這四個單元分別來做介紹和心得,

因為每個單元都是一則小故事,還是決定分開來介紹,

分別是:『浮生盡』『十三月』『坯中雪』『一世安』

這是我少部分看到還蠻喜歡的言情小說,跟一般言情小說有點不大一樣,

有一種讓人省思的味道在,而且裡面也有讓我看到流淚的單元在,

書看完之後,也讓我想了蠻多。

雖然作者是說希望大家書看完後可以學到『真誠』,就是誠實的面對自己的感情,

書中確實也有這層意義在,不過除了真誠,也讓人明白,不要等到失去了,

才知道重要。

而且這部小說也決定要拍成電視劇,雖然我不大能想像,

畢竟他男主角選擇的演員,就跟想像中的有點不大一樣,

不過等他播放時,我可能還是會去看看吧!

有些畫面,還是會想看看電視會怎麼呈現。

也希望大家看完我得閱讀心得後,也會想要看看這本書 ^^

不過先聲明,我可不是在幫這本打廣告喔!

只是想分享好書好劇情給大家看看而已。

之後不只這本書,只要我有看過的書都會分享給大家,

因為每個人喜好不同,所以請不要批評之類的。

請帶著欣賞的角度去觀賞!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012383&aid=7672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