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古劍奇譚二 原聲音樂集開箱文!
2014/08/07 15:50:21瀏覽230|回應0|推薦0

大家好,今天要來介紹新品!

是小羽之前預購,然後今天才拿到貨的商品!

是古劍奇譚二的原聲音樂集,這實在是做的太有質感了,

所以就拿來開箱,使用的相機依然是小羽新買的相機,

依然技術不好,可能要多練習拍幾次,技術就會好了吧!

以下開箱!

其實這本來還有一層巴哈姆特的外盒,不過我拿去資源回收了,所以這是拿掉巴哈姆特箱後的第二層箱子!

這是他的正面鐵盒,其實從盒子拿出來時,他有包一層泡泡紙。上面有一些浮水印。

盒子的側面,有看到上面的發條嗎?轉一轉之後,這就是個大型音樂盒,可以播放音樂「在水一方」。

這是盒子的背部,裡頭寫著裡面的內容物。

一樣是盒子的背部,我發現......上面那層紙是可以拔掉的,所以我就好奇的拔開來看。

上面黑黑的那一長條,就是預購送的便條紙。

打開盒子內部,就有一本白色的曲譜。

曲譜內的某一頁,是樂譜喔!懂音樂的應該可以拿去試試看 XD

這是盒子內部

拿開兩個偃甲蛋殼,裡面包覆的東西,是一條項鍊,兩個坐檯,和阿阮公仔的零件。

阿阮的零件,有分一個身體、一顆頭、兩條髮辮、一隻笛子、一個坐台、一個支架、一條腰帶

這是他附贈的偃甲蛋,其實這顆蛋應該是可以拿來裝阿阮的零件。

組合起來的阿阮正面,其實她的笛子是掛上去的,很容易掉啊!

阿阮的側面。

阿阮的背面,其實這姿勢我調整好久,她的腰帶太擋位置了。

這是附贈的項鍊,應該只會拿來收藏吧!

這是放音樂CD的盒子。

打開後裡面有四張CD

以上開箱!

其實他有附兩張卡片,不過我沒拍就是了!

其實我不喜歡他的阿阮公仔,沒有很精緻,

不過整體而言這盒子很有收藏的價值,也覺得錢花的很值得!

可以來期待一下,古劍三囉!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0012383&aid=15867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