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何謂正面思考
2012/11/30 14:36:32瀏覽293|回應0|推薦3
一位朋友與我討論正面思考這件事,

而現在也有許多的書籍、簡報、資訊在提倡這個思考模式,

然而什麼才是正面思考?


曾經一位長者在讀完秘密這本書後,

與我討論過這個問題,

他問:

當一個人想減重時,

背後代表什麼思考模式?

是正面亦或是負面?


仔細想想這個問題,

想減重代表著覺得自己太胖,

確實是負面,

但減重這件事本就是對自我身材的不滿意才生出的想法,

又該如何正面呢?


當我提出這個問題時,

他說:

要告訴自己我的身材穠纖合度,

在未來的日子日會愈加的美好,

這才是正面思考的方式。


這似乎是個很顚覆的想法,

但就所謂的吸引力法則來看,

這才是會吸引好事的正面思考模式。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zdays&aid=7086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