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選擇近視雷射中心?
2011/06/01 15:50:22瀏覽426|回應0|推薦0

您有獲得良好品質之醫療照護的權利(Right to medical care of good quality)。

 

正常的一般理由─比醫師經驗豐富,比儀器先進程度

我們是台灣最早投入雷射視力矯正的診所之一。

 

十多年來,我們是專門只做雷射近視的診所,國內病患已屆5萬名。

 

儀器的部分,證據會說話,歡迎大家去FDA網站查。

 

你有「知」的權利-診所必須負責任做回答

‧醫學上的問題(medical problem)。

‧預定的治療選擇(proposed treatment or procedure)。

‧預期的效果(expected treatment benefits)。

‧可能的風險(potential risk)。

‧有無其他變通的治療方式及其預期結果(alternative treatment and expected outcome)。

 

你可以獲得多少「保障」?

但是每家診所都回答得不太一樣。

 

術前、術後衛教及手術同意書等同品質保證嗎?

 

你可以獲得多少「保障」?

但是每家診所都回答得不太一樣。

 

「雷射近視手術」為自費醫療

自費醫療即代表不做不會影響生命安全的手術,所以雷射病患理應享有「做了手術會有更好的結果」,而非「做了手術卻比以前更糟」。

 

以下才是您真正的需要

 

資料來源:博士眼科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elaser&aid=5278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