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光眼是遺傳疾病嗎?該如何預防?
2023/01/30 22:10:06瀏覽181|回應0|推薦2

家族中如果曾經出現不只一位青光眼的患者,通常就表示有較高的可能性屬於家族遺傳病史。

 

建議家族成員每半年定期至專業的醫療院所,做詳細的眼壓、眼底視野檢查,利用眼底斷層掃描紀錄眼睛的狀況,若是發現青光眼初期的症狀,可立即使用藥物控制,防止惡化的情況產生。

 

以現階段的醫療技術,由於受損的視神經無法復原,因此青光眼目前還是屬於無法治癒的疾病,如果已經確診為青光眼患者,除了定期使用藥物控制視力之外,還可以使用手術的方式控制病情的惡化。

 

 

治療方式:

請至眼科醫療院所,讓專業的醫師做全面性的視力檢查,判斷是否真的有眼睛方面疾病的產生,再讓您選擇如何做正確及根本的治療。

 

資料來源:博士眼科

報導日期:2023/1/30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elaser&aid=1782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