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工作需要長期使用電腦,是造成眼睛乾澀的主要原因嗎?
2022/12/26 22:10:07瀏覽143|回應0|推薦1

現代人長時間使用電腦工作,大多的休閒時間也在看電視或者是玩手機,眼睛容易使用過度造成乾澀的狀況產生!

 

除了使用過度之外,現代人大多數的工作環境皆有空調,周遭濕度也會相對降低,已經有乾眼徵兆的患者平日則需要更注意保養,經由醫師的確認後點人工淚液保持眼睛濕潤。

 

 

眼睛乾澀的產生狀況概述:

‧長時間用眼過度造成眼睛乾澀。

‧鼻淚管太過暢通,造成眼淚分泌不及引發眼睛乾澀。

‧淚囊與淚腺分泌眼淚不足造成眼睛乾澀。

 

治療方式:

請至眼科醫療院所,讓專業的醫師做全面性的視力檢查,判斷是否真的有眼睛方面疾病的產生,再讓您選擇如何做正確及根本的治療。

 

資料來源:博士眼科

報導日期:2022/12/26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elaser&aid=177922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