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雷射近視手術可以刷卡付費嗎?
2022/10/07 22:05:07瀏覽621|回應0|推薦2

手術費用可以使用信用卡支付手術費用,有任何的疑慮可以來電或者是至眼科診所現場詢問,所有的疑慮確認之後再付款施行手術。

 

雷射近視手術目前屬於自費醫療的項目,如果有購買醫療保險,可於手術前詢問所屬的醫療保險公司,投保的醫療保險是否可以獲得雷射近視手術相關的給付。

 

 

治療方式:

請至眼科醫療院所,讓專業的醫師做全面性的視力檢查,判斷是否真的有眼睛方面疾病的產生,再讓您選擇如何做正確及根本的治療。

 

資料來源:博士眼科

報導日期:2022/10/7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yelaser&aid=177259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