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8-5-2009 (FRIDAY)
2009/05/09 10:25:18瀏覽369|回應0|推薦5

8-5-2009  (FRIDAY) 

媽媽快要來卡加利了,這是她第一次去到那麼遠的地方,不知道她的心情是怎麼樣呢? 應該又興奮又害怕吧!


不管怎麼樣,我現在已經開始期待著媽媽的到來了。


來了這兒之後,才懂得媽媽的好,才會有想念媽媽的感覺。即使之前與她的關係有多不好,但來到了異鄉之後才知道有媽媽在身邊的好。有時候想要有個人在旁邊關心或是提醒都好像變得很遙不可及的. . .


母親節快要到了,之前我都對這個日子沒多大感覺,不過人大了,便懂得重視這日子。因為沒有母親,又何來有我呢? 而且生小孩真的比甚麼都要偉大。


有時候可能真的要經歷一些事情才會懂得學會珍惜,由其是身邊對自己好的人。


不過人本來就是貪婪的動物,擁有愈多便愈不懂得珍惜,只知道一味去追求,結果弄得自己很累很累. . .


很不喜歡那種你爭我奪的生活,可是這就是生活。


如果真的要用爭奪的方法才能得到,那我寧可選擇放棄,因為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強求得來的也不會開心。


雖然不喜歡爭奪,但這並不代表我的人生就是被動的。我還是會很努力的過活,讓生活變得更有意義,因為我想把人生裡的遺憾减到最少,然後到老的時候回首也不會覺得浪費了寶貴的生命。


現在才過了人生四份之一的旅程,還有漫漫長路要走,可是我不怕,即使有多艱辛,即使只是一個人,我也會嘗試一一去面對。


但其實我是很害怕的. . .  我很害怕一個人去面對. . . 我不想常常都假裝堅強, 我累了.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xit2go&aid=293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