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到發亮的完美宣言 No.2
2010/08/26 17:38:09瀏覽429|回應0|推薦9

    小跑步到淡水捷運站,太好了剛好趕上,每天都得花上一個半小時的車程去上班,其實是可以縮短時間;只是每天早上不是先喝兩大杯溫開水,就是要喝一杯黑咖啡,然後在吞下每天必補充之美麗糧食---維他命B群、維他命C、蔓越莓錠、月見草、多種綜合維他命、綠藻、再來一定要吃纖維素。

    然後,到了台北車站的轉程站時,再去公廁蹲廁所,為了要讓時間很充裕導致上班時的路程就會拉長。

    「決不能便秘,因為便祕是美麗的敵人~」她總是這樣提醒著腦神經。

    看著車廂鏡面斑斑的倒影,周圍都是人潮,擠的水洩不通。

    「你看左邊那有一名正妹喔!」

    「在那?」

    「真的!好正喔!臉蛋是臉蛋,身材是身材,全身還散發出誘人的古銅色。」

    「小子,我可是注意她很久了,每天差不多這個時間就可遇到她喔!要看她,就要早起一點出門,晚了就要等明天。」語畢,捷運上的人紛紛把眼光轉向這名被兩個高中男生品足論道的「正妹」。

    此時,討論聲此起彼落,頓時車廂內一陣騷動,大家你一言,我一句的說個不停,就是沒人有膽子去跟「正妹」說句話。

   「她是不是明星啊?舉手投足都有明星的架勢跟光環。」

   「我看應該是Model才是,看那樣子多半是要紅不紅的那種邊緣模。」

   「我看妳是忌妒吧!她可是具備紅的條件:巴掌臉、古銅膚、九頭身比例。」

   「應該是混血兒,才有辦法這麼漂亮!」

   「靓女。」

   無奈的將眼光望向窗外,似乎對這些「讚美」早已習以為常,溫和的陽光透過鏡面微微灑落在她的臉龐,遠遠望過去,她似乎就如一幅油畫中的名媛站在那,四周的人頓時都黯然消影了下去。

    側著臉,她開始看著鏡面中的倒影,回想那段胖妹的陰影。

   「汪小妞,你給我站住,我看你這麼胖,以後長大也沒人要。」

   「對!對!對!汪小妞應該叫做汪小胖,胖胖胖,胖到沒人要、沒人愛。」

   「哈哈哈!還敢叫做什麼小妞,現在是小胖以後就是大胖,喔!不是是過幾天就是大胖了。」

   「黑黑黑!我看你是阿黑,不知是那裡的阿黑,噁心的阿黑。」

    一群惱人的小學生,總是在茶餘飯後欺負汪小妞,總是讓汪小妞一回到家就鎖進房間,淚眼汪汪的大哭特哭,不論父母這麼勸這麼安慰,都無法讓汪小妞平復被同學們欺負的幼小心靈。

    「媽,我決定了,我要開始減肥,不論多辛苦多累,我一定要讓自己成為人人眼中羨慕的美女。」語畢,從國小六年級覺悟的汪小妞,便展現過人的持續力,毅力往美女這條路走去,她深深堅信,天底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好。媽媽和爸爸,會全力支持妳的。」望著眼前被欺負的女兒,身為小妞的媽媽,內心有如刀割,無論要付出多少代價,都要讓小妞變俏妞。

 

To be continued~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ita613&aid=4356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