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灰灰的…
2010/01/12 09:45:38瀏覽291|回應0|推薦1

心裡灰灰的涼涼的.

今天的室溫雖然在10度左右,

心裡的溫度,可是比10度還要低….低很多.

我想,是累積已久的原因吧!!

 

已經開始害怕你的態度和模樣了,

現在的你,開始變的讓人不喜歡.

更不喜歡你對我的一言一語,

好像….

把我們之間的默契給完全的抹殺掉一樣,

很讓人覺得心痛.

十多年了一路上的巔跛,一路上的起伏.

我們兩個人都可以勇往直前的走過來了,

現在呢?

 

心裡涼涼….又灰灰的.

涼的是….你對我的態度.

灰的是….你那被影響的思緒.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該為對方多想想嗎?

已經很努力的付出了,….你呢?

為什麼在你和你家人的眼中和面前,

….會變成這麼的卑微呢?

難道,

一直以來我慣用的退讓造成這樣的大誤解嗎?

…..

涼了.灰了..冰起來吧!!

 

就像是把心裡那顆跳動的心,放到北極一樣,

最近的我….只能這樣了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tseng&aid=3678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