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了你
2014/03/26 13:57:21瀏覽67|回應0|推薦0

  總是走不出對愛情的幼想,總是放不下對愛情的渴望,總是停不下對愛情的追求。每次看著你淺淺的笑,總是多情的幻想著與你牽手的美好。卻總不承認,你的愛已被流雲托走,你的情已被marie france bodyline 家務清潔鴻雁帶去,你的手早已握在那個人的掌心裏。
  記得那天工作之餘,我正在機床前調式著機器,突聞香氣襲人,頓時心曠神怡。一轉身,你不知是什麼時候已經站在了我的身旁,正好奇的看著我認真的忙碌。從那一刻開始,我們算是真正的認識了。
  廠裏那麼多的單車,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非要借用我的那一輛,那時我們好象還不算十分熟悉。可是恬好我又要出去充話費,於是我就有幸的帶著你上街。第一次帶約會(Dating)著一個女孩子在工友們的目光中瀟灑的遠去,心裏有種說不出的幸福和甜蜜。
  可能是太過興奮了吧,在回來的路上一不小心竟然摔倒了,幸好沒有受傷,也沒有摔痛。你開著我的玩笑,說:你會不會騎單車呀!然後換由你來帶我,乘著夜色朝廠裏馳去。快到廠時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說要下車,你卻十分灑脫的說不用。你載著我在工友們的面前若無其事的一直把我帶進廠裏,引來好多工友的默默取笑。
  從此,我們開始在上班時利用偷閒的時間互相竄崗削皮聊天,吃飯時也同在一張桌上。工友們開始在我們之間取笑著,老鄉也在我們面前利用玩笑話來為我們的感情牽線搭橋。在他們的眼裏,我們就是名符其實的一對了。只有我自己心裏清楚,我們之間的距離有多遠,遠得無法讓愛重合。
  與你一起工作的日子,雖然沒有纏綿的愛情,但是我的心裏卻充滿了浪漫,填滿了幸福,浸透著甜蜜。在工作煩了的時候,我就習慣走一走。走過你的崗位,即使不方便說話,就那麼匆匆的望你一眼,煩惱就會象一陣風一樣的糖尿病吹走,愉快和幸福就會象花兒一樣次第開放。
  雖然工餘時間沒有和你一起卿卿我我,花前月下的甜甜蜜蜜,但是只要想起與你一起工作的緣份,就足夠讓我的工餘時間不再寂寞,不再孤單。
  當工友們還在開著我們的玩笑,當老鄉們還在為我加油,說一定不要讓你從我身邊溜走了的話時。那天你卻突然告訴我,說你可能要走了,要到另一個城市去。突然接到這樣的消息,我真的有些承受不住,雖然我們只是不一般的普通朋友。
  我很想挽留你,但是NuHart顯赫植髮我知道我留不住你。你是我的美麗,但是我卻不是你的風景。我也很想對你表白,但是終究沒有那樣做。我不是沒有向你表白的勇氣,只是我知道,有些感情就是要帶著朦朧去享受才會美麗。
  刻骨銘心的相思最痛,朦朦朧朧的思念最美。隨著時間的流逝,記憶的增長,歲月會發酵成酒,故事會醞釀成蜜,浸潤在人生的長河裏——
  醉了時光,美了你。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ntually&aid=12007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