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話圖書館系列 之三 驚爆一樓II
2013/10/27 21:31:11瀏覽218|回應0|推薦0

2006/04/11 00:01

在下曾在圖書館一樓,發生一件驚天動地的事,可以說是震驚校園,威名瞬間遠播,請看以下的故事~~

 

 

某日晚上,我依舊與兩位學弟看管圖書館,那晚下著大雨,不曉得為什麼,突然擁進大量的飛蛾,多到讓我們趕緊把門都鎖上,且怪的是,那些蛾在飛進後不久,就全死了。

 

 

此時,我的身體突然開始呼吸困難,但是想說撐一下應該就沒事了,想知道那些蛾有多少嗎?圖書館一樓有4、50坪大,那些蛾的屍體掉在地上,多到讓我們看不到地上的磁磚,看有多少?

 

 

當天有館員留守,但是在二樓,因此不清楚一樓的狀況,因此身為夜間負責人的我,就要開始指揮清理動作了。當時,只覺得,越來越不能呼吸,整個人已經攤在一樓櫃檯內,完全不曉得應該怎麼辦,當學弟們發覺我越來越不對時,我已經快不能呼吸,且完全沒有力氣,所以趕緊按分機請館員下樓。

 

 

館員下樓後,發覺我已經不對了,趕緊打電話教救護車,就看救護車迅速的進了校園停在圖書館前,擔架也進來了,門口也擠了不少的學生,因為是在晚上圖書館擔任工讀的關係,認識了不少的夜校生,也在此時,在下的大名開始遠播,認識我的,紛紛口耳相傳,不認識我的也開始常跑圖書館了,《算是另類的推銷嗎?》~

 

上了救護車後,就聽到救護人員一直對我說,小姐!有聽到我說的話嗎?有聽到我的聲音嗎?《還好不是叫我妹妹》~怪的是,我的意識很清楚,但是卻一直無法做出回應,進了急診室,心電圖、超音波都做了,就是一點異樣都沒有,正常的很,只聽見護士用很緊張的口語一直在找毛病,但是偏偏一點毛病都沒有,可是眼前的病患卻是那麼危急,不曉得什麼時候睡著的?等我醒來時,我已經在病房,插著氧氣管,旁邊坐著學校軍訓室的工讀生,不曉得幾時睡的,醒來後我想拔氧氣管,就看工讀生開玩笑的對我說,多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啦,意思要我先別拔,可能是怕我又呼吸困難吧!

 

 

之後,查不出病因的醫院開出來的病因是:心悸及暫時性腦缺氧

 

 

真是讓我無言

 

 

有那麼嚴重嗎?不過也有好處啦!那就是體育課的跑步測試都可以不用參加,因為有醫生證明!算是好的落幕吧!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9209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