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布袋戲夢境系列之一 四無情節
2013/10/09 22:21:11瀏覽133|回應0|推薦1

2006/07/21 23:51

昨晚做了個夢,也許是布袋戲看太多了,我夢見我是白衣劍少,但是我的身份卻是女的,而夢中的我,是離開魔劍道有一段時間了,我也以女裝的身份回去,回去後的管家認出我,便要我跟著他進入魔劍道。

 

 

打開魔劍道大門後,看著魔父誅天步出大門,身材比例算不錯,很有威嚴,頭髮和布袋戲中的是一樣的,但是眼睛是黃綠色的,他似乎沒認出我,而我也沒有回頭去望他身影,直接步入魔劍道。

 

 

在經過一段模糊不清的記憶後,我一樣在魔劍道,我要出一個任務,是要進入冥界天嶽去殺一個人,但,我失手了!被抓了!我被綁在木板上,雙手是被打開的那種綁,而且有被行刑,因為我的嘴角有血,之後,軍師四無君進來看我,我的女裝身份被揭穿,不曉得為什麼他對我好好,還貼心的幫我擦拭嘴角上的血,還將我鬆綁,讓我療傷,在布袋戲中的四無君,是不可能那麼仁慈的。

 

 

又再經過一段模糊的記憶後,不曉得什麼時候,我變成四無君的妻子,也就是軍師的夫人,他對我還是很好,不會因為娶到我以後,而對我不聞不問,而我也很端裝的當起應有氣質的軍師夫人,而有一個女生因我的關係也進冥界天嶽,但是是嫁給另一個男人,不過似乎不怎麼幸福,因為她好像不愛那個男人,而是愛軍師,但我對這件事是採取假裝不知道的態度。

 

 

那女孩有點貪心有點高傲,她有一天偷走了一群強盜的銀兩,但是好死不死的在路上遠遠的就看到那群強盜,因此那女孩決定掉頭就走,但是卻又不是用跑的,而是顧及他的面子、形象,還是高傲的優雅走著,而那群強盜,也已經走在那麼身後了,正當危險之際,我醒了!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8956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