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話圖書館》之 牛仔魅影
2014/06/11 21:49:32瀏覽104|回應0|推薦0

2006/04/16 18:17

~~這件事是發生在~~

~~二專期間~~

~~日文老師同時也是圖書館館長~~

~~因此要我們上日文課時~~

~~到圖書館的四樓上課~~

~~也許是我在圖書館發生靈異的事件太多了~~

~~所以變的很習慣~~

~~也許是我太天兵了~~

~~才會發生下面的插曲~~ 

~~某日上日文課~~

~~全班在同一時間上了四樓~~

~~所以當時呈現一團混亂的情況~~

~~四樓的外面沒有陽台~~

~~窗戶一打開是直接連到一樓地面的~~

~~所以外頭是不可能站人滴~~

~~更別說在外頭行走~~

~~偏偏我卻很天兵的說了一句不該說的話~~ 

~~當時我看到窗戶外面有個人穿著牛仔外套在行走~~

~~我沒有仔細看是男是女~~

~~只是覺得很有個性~~

~~所以向旁邊的朋友說~~

~~ㄟ....你看!外面的那個穿牛仔衣的那個人~~

~~還挺有個性的~~

~~朋友看了我一眼~~

~~當下沒有多說~~

~~進教室後就跟我說~~

~~這邊是四樓,外面哪來的人呀?~~

~~阿....對厚!~~ 

~~上課時,突然間我的左手腕~~

~~突然變的很緊~~

~~那樣的感覺很像是有人抓著我的左手腕抓的很用力~~

~~我的左手緊到我的右手必須要去撫摸我的左手~~

~~但是一到必須提筆寫字必須放開時~~

~~我又覺得左手變緊了~~

~~這狀況一直持續到下課離開圖書館為止~~

~~但是過了幾天~~

~~一到上日文課~~

~~一到四樓的教室~~

~~手又開始被抓緊~~

~~緊到我的右手必須一撫摸左手腕~~

~~不過因為只是覺得手腕變緊、沒有其他的不適~~

~~反正也要放暑假了~~

~~就撐一下吧!~~

~~期末了!放暑假了~~

~~等到之後開學~~

~~再度到那間教室時~~

~~那樣的感覺已經不在了~~

~~也許是要警告我~~

~~下次再看到千萬不要脫口而出吧!~~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velyn7274&aid=1409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