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的開始
2010/09/04 01:21:46瀏覽253|回應0|推薦6

踏上校車,

車廂十分嘈吵。

同學們都在分享暑假的經歷,

口沫橫飛。

我靜靜的走向那個靠窗的座位

坐下,

帶上耳筒,

閉起眼,

夢周公去。

很快,

校車到學校了...

慢慢爬上三樓,

踏入3A班班房,

就看見我的兩位麻吉向我奔來

口裏喊著"小希,小希,我想死你了~~"。

在這一刻我終於醒了!!

(.P.S.>其實我只是沒見她們三天而已.....)

又立刻跟菁和彤(我的麻吉),

碎碎唸了。

看見四週的老同學們都在開心的聊天;

我也跟著開心起來:]

鐘聲響起,

看見寶姨(咱們的班主任)

剪了一個陸軍裝短髮

挺起胸走進班房。

跟著她說了一大堆對我們的期望,

就浩浩蕩蕩帶著我們去參加開學典禮。

在開學典禮裏,

我沒有聽校長的說話,

只顧著和麻吉們聊天。

就是這樣小希的中三就開始了~~

但願這個學年也會開開心心的:]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unicexdxp&aid=438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