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的課題
2010/09/19 00:21:01瀏覽210|回應0|推薦5
我深信人生有失必有得
生命早在三千年前就已註定
會遇到什麼人,發展怎樣的劇情
不管好與壞,上天早就安排好

我們只是被允許稍微修改劇本的演出者罷了
這是五年婚姻給我的磨練與認知 ~

 
原本感性浪漫的我,不以高齡未婚為苦
認為自己是全天下最自由最幸福的女人
然而,這個婚姻澈底打敗我的人生觀

此生第一次歇斯底里大叫是在新婚後的第一個月
這個舉動把我自己嚇壞了
我萬萬沒想到這麼懂得經營生活的我

確讓自己的婚姻搞成這樣局面 

與一個完全不適合的人走過五年無性生活
說是煎熬一點也不為過,我早已忘了被擁抱的滋味

而這就是為結婚而結婚的後果
我們兩人都正為這個錯誤付出代價
拜網路部落格之賜讓我有管道得以宣洩情緒

在無人認識我的網路世界暢所欲言
否則真不知該如何度過每一夜
畢竟,有些話是不能對親友說的! 

我是個這麼認命的傳統婦女

雖然思想奔放確行動保守
我相信「離婚」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至少在孩子成年之前都不會
我的公婆是非常非常好的長者

我的兒子是非常非常懂事的小孩
「公公和小孩」是我最不願傷害的人
不能因為我的自私而讓他們傷心 

女人的耐力與韌性是無限大的

我可以隱藏私慾繼續過日子
扮演好母親、媳婦與最基本為人妻的角色
等吧,時間會改變一切,習慣會成自然
失與得也逐步保持平衡

情況漸漸變得不是那麼糟糕
而且,我的人生課題還沒完
還有太多的事等著我去探索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unicel&aid=4424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