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見阿凡達-CWT24
2010/02/28 11:19:09瀏覽2548|回應0|推薦0

ME:席小珍,你怎麼想不開

席珍:哈哈,腦筋斷掉!

二月二十一日的凌晨三點,我從音樂會殺回台北,感謝我爸凌晨還開車送我回家,回到家後洗澡睡覺,起床時已經早上十一點了,原本想繼續睡下去,但想說睡下去今天就不可能去CWT,只好默默爬起床,東摸西摸,出門時也差不多下午一點多哩,我還要去買點心以及紫月要用的向日葵。

來到我家附近的花店,沒想到,店員說:不好意思,我們明天才正式營業喔,而且你要的向日葵也不是季節,所以沒有喔。紫月我恨你...

原想要去買草莓奶酪捲心蛋糕,可是沒有時間了,只能到摩斯買蒟蒻跟布丁,終於在下午兩點左右,我搭上公車前往台大體育場。

到了台大,先去找靈芝拿第二天的門票,進去後找到攤位,看阿仁芯月都在攤位上,我先趕走一隻空出座位(喂),開始清點書跟錢,因為昨天靈芝來電,說錢跟商品數量對不起來,不過我今天算,沒有差太多啦!

接著,就在座位發呆......

過了一段時間,悠雲也來了,打電話跟我拿門票,我衝去大門口找他,可是沒見著手機也沒接,在等待時剛好看到旁邊有一隻軍神正在拍照,盔甲版很少見所以也跑去拍了,後來找到悠雲正要拿票給他...票不見了!該不會是剛剛拍照時弄丟的吧?沒辦法,我只好去花兩百塊買一張新門票給悠雲(淚目),不過悠雲你們也不一定要入場呀,只是放個行李而已,我可以代勞。XD

↑害我搞丟門票的軍神大人orz|||

等悠雲他們把東西塞在攤位下,就又殺去醉月湖,我繼續呆在攤位上......

其實今天人潮沒有很多,聽說昨天才叫做人滿為患,到下午兩點還需要排隊入場,可是今天人數就零零散散,終於,我忍受不住,把攤位丟給阿仁顧,自己去逛攤囉!

下午四點左右,真的沒多少人在逛攤了,加上左右鄰居都收得差不多,我跟阿仁也開始收攤,收完後我把東西丟給阿仁顧,自己殺去醉月湖拍照去啦!

路上,碰到正準備回去卸妝的靈芝跟焱沄,等等!我還沒拍到說。

結果不止拍了正常照,連糟糕照也拍了。(遮臉)

到了醉月湖,覺得今天布布COSER沒有很多,該不會昨天都去音樂會啦?這時看到悠雲和夢語,當然要拍照啦!但是你們雷到我了,沒關係,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可以分開照。XD

唉,夢語的確殺氣比較重,可惡!月鏡你今天怎麼沒來,我需要補龍劍熱血~~

現在時間已經快下午五點,大部分COSER都在收拾行李準備卸妝,我看也沒什麼好拍的了,便跟朋友聊起天來,順便拍惡搞照。

裝可愛二人組,感謝戀風贊助一隻手!

看天色不早,等一下還要跟靈芝他們去吃飯,準備回會場把東西寄回家,結果就在台大前面的廣場,拍到燈燈的白棄!

哦哦哦~~燈燈的白棄好正好可愛,身高再高一點就好了。(被打)

正想說,燈燈有來席珍沒意外也會來,而且昨天音樂會也沒看到他上場,視線開始搜尋人牆或是高人一等的個頭,剛好聽到有人向燈燈問說席珍今天有沒有來,燈燈開心地回答,有呀!阿凡達。

呃...不會是我想的那樣吧?!

繼續往前走,突然碰上一堵難以突破的人牆,應該找到了(喂),努力穿越人牆,果然看到一隻藍藍路,不~我是說阿凡達!

強大的人牆團,辛苦大家了^^bbb

等席珍拍攝告於一段落,我才上前跟席珍哈拉聊天~

我:席珍你昨天怎麼沒去音樂會?

席:原本有邀我去出阿鎖,可是我衣服放在北京,所以沒有去

我:好可惜,我看到素素本尊喔!

席:QQ

我:還一次看到三隻呢!

席:Q口Q

我:對了!我還看到女神

席:我知道,他有跟我炫燿他吃盡朱武的豆腐

我:是呀,看到一個女人不斷在台上侵犯朱武的木偶

然後我們就無視後面要拍照的人牆,開始欣賞起音樂會的照片來(被毆),但因為圍聚的人朝太多,後來我們才轉移陣地繼續看照片(喂),幸好席珍終於想起他來台大做什麼,才又被拖去拍照。

後面那位先生,嘴巴不用張這麼大,您沒走錯地方,這裡還是地球。XD

另外,一則小插曲,雖然我們盡量找到比較沒有人的地方拍照,但席珍背後仍然可能有少部份人經過,有位男性攝影師直接口出惡言,實在有些過分,在會場拍到主角以外其他路人,那是正常現象,也是常識之一,你的行為除了表示你非常惡劣外,也傷害到席珍了,人家會認為原來喜歡席珍的人都是這樣沒品,當然這個人可能只是想拍照,可能連席珍是誰都不知道,但是席珍卻必須概括承受,也請所有拍照的同好要注意禮貌,以免造成COSER的煩惱。

拍到不知道幾點,靈芝已經奪命連環Call了,席珍要拍到晚上(這人早上5點起來化妝,搞到下午4點才到會場),我只好趕快道別回會場收拾行李。

臨走前,席珍還送了我一項禮物,那就是...藍色的顏料!

啊啊啊!別過來,別用你的藍藍手碰我的臉!!

躲避無用,最後還是被同化成藍藍路。(哭奔)

聽紫月說,不久之後他也去找席珍,也被同樣的手法攻擊。

回會場才發現已經在撤桌子了,我們才趕快call我爸,請他來幫我把行李載回家,接著跟靈芝、焱沄、劍陵、阿仁、小黑、悠雲、夢語一起去找餐廳補血。

因為悠雲想吃燒烤,我們選中長壽驛前,吃飯的時候我們一直講鬼故事,悠雲愛聽又不敢聽,夢語是整個睡翻天。XD

吃完後,我們還在店門口聊了整整半個小時,全部都是在聊CP,互相雷來雷去,好過癮。(毆)

最後附送一張,納美人怎麼滅亡的,答案是太弱智了。(席:沒禮貌=.=)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ugeneb89011&aid=381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