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天氣?壞天氣?CWT23
2009/12/21 20:40:27瀏覽1096|回應0|推薦3

兩天下來,最大的心得,紫月你皮膚是被硫酸澆過是吧?

因為懶散而從來沒有修照的我,今天為了你特別把每張青椒和香蕉都修過了說~

CWT23紫月跟紅夜都要上來,加上我弟也要回家,我家頓時擁擠起來,幸好這兩個女生體格都不大,塞在一張沙發上剛剛好,沒有人要睡我房間地板,廢話!有軟沙發睡何必屈就硬地板!XD

早上起床,很想按下鬧鐘繼續裝死,但是怕會被靈芝馬麻罵,只好乖乖起床順便把那兩隻叫起來,東西準備準備,我爸載我們去會場,不到10點我們入場了,排電梯的動線依舊很亂,看著鄭大峽拼命吶喊怒吼著,突然很想買包川貝枇杷膏給他,辛苦了,所有工作人員。

到了攤位上,幸好離出口很近,如果攤位在每排正中間,我會哭。很快把東西整理好,紫月跟紅夜先殺去搶本,我則留在攤位上放空。

咚咚咚~地板震動了,這是開放入場的警鈴,大概是上一場被颱風攪局,大家這場都特別興奮?!好幾個大手攤都排到遙遠的地方,走道被擠得滿滿滿,CWT可能也沒想到這場眾人對排隊情有獨鍾,動線安排稍有混亂,我這邊F排整個被水波不興給占領了,一直等到下午兩三點排隊人潮才逐漸消耗掉。

快到中午左右,小夜跟紫月搶好本去4F化妝換衣服,這是傳來噩耗的來電,小夜這笨蛋把鞋子忘在我家,我只好硬著頭皮請我爹送來,對不起!今天整整讓我爸跑了三趟,而且早上下與我爸不騎摩托車,開著車子送來一雙鞋子,真是麻煩你了。QQ

說到這次小夜跟紫月能出臥銀,也是莫名其妙促成的,之前小夜喊著第一天沒伴不知要出誰,難道要他一個人也很快樂嗎?我原本建議他出銀狐當看板狐,卻因沒有臥江被拒絕了(畫圈圈),活動前一個星期不到,紫月忽然通知我,說他第一天原本的搭檔因為生病不能來,他可以出臥江搭銀狐,我馬上連絡焱沄借衣服,就這樣臥銀出現在活動會場啦!(樂~)

可是,紫月的臉出了很大的問題,經過好幾天沒睡覺加不知保養的成就下,那張臉簡直爛得可以,害我好想直接把他臉上的痘痘全部用刀磨平。(紫:住手!!)

大概下午2點,雪凝打電話來說要拍臥銀,結果她們拖拖拉拉直到下午3點才滾去醉月湖,雪凝老早就去上班了,真是對不起~

下午3點半,今天我有帶相機,加上下午出太陽,覺得應該會有不少COSER出沒,便很快樂地把靈芝扔在攤位上,跑去醉月湖外拍了。

一到醉月湖就拍到神奇的東西,日痕你遲早有一天會去泰國動手術。(被霓虹巴飛~~)

這隻策馬一直被我們說像靈芝,我說靈芝你有出策馬怎麼不說一聲呢?(被靈芝跟這位策馬毆走)

很快,就是臥銀的歡樂時間,不過紫月太受了,紅夜已經儘量壓低氣勢,但還是有翻船的危險~

狐狸討糖吃,小夜的銀狐又夠可愛啦!

結果被綠綠的怪叔叔拐走XD(請忽略那手來自不一樣的人)

對不起,搞笑是紫月的習性以及畢生的志願~

模仿今天買的抱枕,臥江在順狐狸的毛,好舒服的感覺。

背面~狐狸就咬下去了!!(狐:呸,我要吃肉!)

傳說中的新娘抱,等等就可以送入洞房了。(大心)

呈現忠實原貌,銀狐的披風太重,紫月撐得很辛苦~

最後來一張裝可愛二人組XD

拍完臥銀,因為紫月壓不倒紅夜而沒有滾草地,我樂著跑去拍其他的COSER,下午天氣好轉,不少人都出來曬太陽進行光合作用(喂),正好碰到找了好久的毀滅。

某人要求請大家評評理,這兩位到底誰比較攻呢?(總而言之,說自己攻的通常是受,說自己是受的通常是攻)

拍完照後,差不多下午四點半了,靈芝打電話來說差不多要收攤,我們附近周圍的攤位都收光哩!急忙滾回去收攤,清點一下剩下的本數,還不錯,比我預期的要好一些,希望過年紅包場能一口氣賣完,書寶寶擺在家裡老是被我爹娘嫌棄佔位置。QQ

是說,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在活動後才出現?害我都沒時間撲倒皓月(等等住手),阿仁跟芯月因為領到薪水總算能來了,不過一見面我就催稿,要趕明年寒假場就要衝呀!

大約下午5點多,所有人都集合好,一起帶隊到靠近麟光站的上乘三家聚餐,孟凌跟朋友自己來,還走錯路,孩子你方向錯誤,再走下去你直接去夜總會開圍爐了。最後一個到的是小黑,好久不見啦!怎麼感覺又更黑了?(被打)

我們從6點開始吃吃喝喝打打鬧鬧,還分享今天的戰利品,我居然把一套COS服賣了,賺明年新角的訂金,這邊的飲料確定不含酒精吧?不過那套衣服我的確想封了,我知道自己不適合那個角色啦!(哭倒)

就這樣隔壁桌已經換了兩桌客人了,我們大約晚上9點多才離開餐廳,晚上回家我累得不想動,但為了karma還是爬上撲浪聊了兩句,接著就不支滾在沙發上,半夜雪凝來送消夜,只因為某兩個小孩的哀嚎,居然送這麼好的好料,唉啊!直接給剩菜就好啦!不過記得留一份生魚片給我。(被雪凝踩扁)

第二天早上,因為沒有擺攤,先享用阿娘的愛心早餐,中午才默默的滾到會場,今天小夜跟紫月都有伴,我領好本後樂得無事一身輕,在阿K的攤位上當米蟲放空,後來逛攤時遇到月鏡,被拖著逛了會場一圈,好久沒有從F排逛到A排再逛回F排的經驗了。

下午兩三點我滾去外面拍照兼逮人,這兩天天氣真是好,不過昨天我們家銀狐很苦,厚厚的毛皮看上去舒服其實很熱呀!但也是因為天氣好,這次的COSER比上一場多,算了!上一場颱風攪局不算,但是看到醉月湖畔熱熱鬧鬧,總是開心有活動的氣氛。

晃了一圈收穫不錯,小珞的伏龍還挺帥氣,跟旁邊的靈犀也甜到不行,殺了我不少底片。

這張拍出來才發現後面的靈犀跟太史侯,讓整張照片頗有喜感。

還有咻咻跟央森(開花),旁邊的不要拉我往前撲。(直接被打昏帶走)

接著逮到雪月跟子蘭出的赭墨,果然是有愛的配對,附近充滿著閃光。XD

另一組月曲,呃我是說曲月,還附帶一隻饒好人。(饒:不要再忽略我了,天音:咦?你沒被困在天罡伏魔陣裡面喔?)

拍到焱沄有愛的CP,雖然該組堅持是蒼棄,但焱沄仍然能自己反轉成棄蒼(毆),拍完後蒼呆滯一下,念念有詞說好像忘了甚麼,突然大叫一聲,蒼終於想起來他忘記甚麼,額頭上的紋路忘了畫啦!(好可愛ˇ)

終於拍到手痠暫時休息,跟焱沄坐在涼亭裡面聊天,順便抓到阿仁來畫圖,硬凹了兩張棄總跟蒼送給焱沄,而且意外發現這兩張分開畫的圖居然能合再一起,好像蒼跟棄正在對望呢!(不對,我是蒼翠派,不能被牽走~)

這時下午四點,剛剛某個小孩說正在往醉月湖的路上,怎麼走了半小時還沒到,打電話詢問下,才知道他已經滾到醉月湖拍很久了。

紫小月出的黃香蕉(紫:沒禮貌!),雅瑟好可憐,被這沒十分鐘能正經的紫小月玩弄。

好吧!你知道自己羞於見人就好,今天的照片依舊花了很多時間修照,雖然很想把你修照前跟修照後放上來比對,但是我怕嚇到人,這次就只放你能見人的照片啦!

記得以後出COS前要好好保養皮膚,紫月第一天的臉是抓紅夜的皮膚補好,第二天的臉是抓小棠的皮膚補完,你臉上快沒一塊地方可用,擦得我好想抓你去掄牆!

終於有一張比較正常的照片了。(感動)

沒幾分鐘,重蹈覆轍,這是甚麼?香蕉與機關槍嗎?(被紫月打走)

拍完後時間也差不多要離開了,許多COSER開始收拾家當,準備換衣服卸妝結束一天開心又自虐的行程,離去前拍了最後幾張作為完美的END。

這是分開爬牆嗎?學海無涯好亂喔!(雅僧:怎麼沒找我?)

活動結束後,我跟焱沄跟阿仁要去覓食,原本我建議要去吃集客,沒想到集客沒位置了,雖然明明還有很多空桌,但是人數不符合呀!我們只好默默往上次吃過的豬排店移動,很開心店員把位置改一下就能坐了,更好玩的是一進去就碰到熟人,阿蝦你又來吃啦!轉頭一看,小夜你也在這兒呀!可惜位置已經調好,沒辦法坐在一起了。

點餐完畢,我真是腦筋有問題,晚上天涼了我居然還點涼烏龍麵,吃完整個在抖,好羨慕焱沄熱騰騰的泡菜鍋。吃完後我又凹了阿仁畫一張劍子,可惜阿仁死活不肯畫龍宿,不然我也想湊一張龍劍說。(仁:那堆珍珠,我畫完手就斷了)

吃完晚餐才晚上8點,我說阿娘今天約我打麻將要早點回去,劍陵原本也想過去湊咖,可是我回家後發現阿娘專注地在看電視,所以麻將之約也不了了之,接著就能明年的CWT24了,阿娘下達最後通牒令,完成瘦身目標才能出門,可惡!剩兩個月而已,誰來把我的肥肉給直接削掉啦!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ugeneb89011&aid=361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