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戀情曝光!「發電機」林逸欣護愛半年
2016/01/19 11:47:57瀏覽495|回應1|推薦12

新戀情曝光!「發電機」林逸欣護愛半年

氣質才女林逸欣新戀情曝光,兩人除了被拍到甜蜜約會外,社群網站上也可看出端倪,去年6月名為「3SHIMI」的男子就在Instagram上PO出與一位臉被虎頭圖案遮住的合照,稱對方為「母老虎」、「欣上人」,女子將頭甜蜜靠在男子肩上,從女子穿的衣服來推測,「虎頭女」就是林逸欣。

被爆出戀情後,林逸欣經紀公司回應,的確知道她有一位穩定交往的對象,好的對象公司都持祝福態度,但因對方是圈外人,不便透露太多背景細節。林逸欣曾與李威、柯叔元傳緋聞,這次小心呵護戀情,是否擔心「見光死」?經紀人代為表達:「希望外界多給空間」。

據悉,林逸欣的新男友從事科技業,畢業於上海一所工商學院,高帥外型與林逸欣相當登對。兩人被拍到甜蜜勾手進餐廳、買寢具,男友也懂得「投其所好」,陪伴林逸欣觀賞音樂表演。兩人經由朋友介紹認識,去年林逸欣被問到新戀情時,也不諱言對方正追求中。

大眼、長髮的林逸欣曾有「發電機」稱號,與李威合作「艋舺燿輝」擦愛火,又與柯叔元合作「風水世家」傳緋聞,甚至一度被指介入柯叔元的婚姻,事後男方則出面澄清已與前妻離婚。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6666&aid=44067823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6/02 10:43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1811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