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想寫作業
2010/06/04 13:44:35瀏覽304|回應0|推薦2

記得學期開學第二天

常廷打電話給我~~

媽媽我作業寫好了

還拖了地, 整理房間了.....

心裡好高興~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一轉眼

期中考過了

成績還可以

但昨晚我又生氣了

因為作業竟然没寫

而且似乎一點也不在意

整個晚上就看他和弟弟在玩或看書

直到我說要檢查作業

没拿出來

我就知道又没寫作業了

~~~~~~~~~~~~~~~~~~~~~~~~~~~~~~

為什麼不寫作業

因為老師作業出太多了

同學們有人嘮叨有人咀咒老師

那就不用寫嗎

没有丫

還不趕快寫

~~~~~~~~~~~~~~~~~~~~~~~~~~~~~

而他不寫作業的理由之一是

上英文課佔了他一個多小時

不能寫作業

天吶~~這也是理由

放學回來有多少時間可以寫作業

不寫卻東怪西怪的

下次還是先改變我自己

早一點檢查作業

~~~~~~~~~~~~~~~~~~~~~~~~~~

作業不到半小時就寫好了

唉~

要怎樣才能讓他能自己做好該做的事呢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t4135&aid=4096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