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 ESI小學天才冬令營-小五生學習心得(快速記憶+心智圖)
2013/05/11 02:21:55瀏覽71|回應0|推薦0

2013 ESI小學天才冬令營-小五生學習心得(快速記憶+心智圖)

 

※這一個禮拜讓我學到了讀書的方法,也讓我學到如何記憶!這是一個充實的課!老師上課不會無聊反而很生動!真是個快樂的禮拜!(小五 張芷寧)

 

※我覺得自從上了這節課,什麼都變的很好記,記的方法有很多種,有諧音法等,我最愛的是諧音法,因為它很有趣,也很好用,很方便。(小五 鄭又寧)

 

※一開始我來這裡非常陌生,可是到了下午就不會了。第一天上課感覺還好,可是第二天就越來越好玩。這次的冬令營收獲滿滿。(小五 姜皓文)

 

※一開始我到這裡的時候我很不開心,因為要很早起來,我不想起來,但第二天我很喜歡來上課,因為在家一個人會無聊,在這裡可以跟大家一起上課,一起玩。(小五 蔡杰霖)

 

※我對這個學校的印象:樂爆了!這是因為這個學校又好玩又充滿豐富對腦有好印象的知識,如果不參加就可惜!(小五 林新翰)

我覺得我最難恐的是第十二頁,因為老師說這頁很重要,心智圖也是,因為可以畫圖(小五 李鎧丞)

 

※這幾天我學到許多東西,有心智圖、聯想法、兩兩相連等,特殊的記憶法,也謝謝老師的指導。時間過得真快,現在我們要離開了,滿載而歸,也謝謝ESI天才冬令營,謝謝!(小五 楊智)

 

※在這裡學習,讓我學到知識,也交了朋友,我得到了這些東西,就是在這裡,我之前的心智圖畫成了結構圖,讓我在這裡,留下了美好的回憶。(小五 鴻峻)

 

※這幾天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可以運用在不同地方,所以我以後會把之運用在其他地方。(小五 游相宣)

 

※我對全部的事都很有意見,例如我要fasebook po文說我在天才班上課大家都說你好可憐!(小五 林楊秩)

 

※這五堂課時光飛逝,讓我想起古人的一句話:「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唉!為什麼?有一位美若天仙的老師、有趣幽默的同學卻只有五天,太奇怪了!這幾堂在說「記憶」,有索引法、兩兩相連等方法,我可以運用在社會課、自然課等科目,令我印象深刻。(小五 賴品璇)

 

※老師謝謝妳在這五天裡,教我們許多記憶的方法,讓我覺得很有趣也希望可以趕快在日常生活中可以用到許多記憶的方法。(小五 羅子晴)

 

※我很開心,在這幾天,我被一位很溫柔又大方的老師教導,在加上同學都十分開朗,我相信我一定能考上前十名(這是我的心願)不靠補習,也一定能達成的。PS.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的。(小五 高韵佳)

 

※從第一天上課開始,我就非常好奇,這一整個星期要上什麼;會好玩嗎?還是很辛苦。後來發現,一點也不辛苦,且非常好玩!(小五 韓蕎安)

 

※上完了課之後,我認為這對學校考試絕對有幫助,我很感謝媽媽讓我上這個天才冬令營,我也很感謝老師平日的照顧。(小五 劉佑如)

 

※這五天的課程,有些無聯,可是學到許多方法!但也交到朋友,開學後我也可以使用栓釘、關鍵字等。(小五 韓德妶)

 

※在這次的營隊裡,讓我學到了很多,以前我都用機械式的方法記,現在我學到了另一種記法,就是用圖像記憶法,而且要先理解。這幾天,我也認識了許多同學,也希望我的考試可以進步。(小五 林秭辰)

 

※我覺得這五天我有很多收獲,我也感到記憶也非常簡單,雖然下次沒機會上了,但是我好高興。(小五 彭宥鈞)

 

※上完了今天的課程,讓我學到了一些記憶的方法,而且很有用,希望有不會忘記這五天所教的!(小五 張耕綸)

 

※我在自習的時候很吃力,可是上了課後我真的變成了天才,我有很多friends,有這一段time,我有快樂,有幸福。(小五 蔡杰衡)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天才夏令營TM」、「天才冬令營TM」與五天課程大綱為ESI廣翰思惟針對中小學所設計的學習方法學課程,目前僅提供台北救國團、台中救國團、高雄學苑做為共同招生使用,並無授權其他個人或是組織使用。

MOD(52)寰宇新聞台-兒童周報上看到採訪ESI廣翰思惟影片的內容,請見http://tw.myblog.yahoo.com/monica-2862/article?mid=2820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i1314&aid=760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