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 ESI小學天才冬令營-小四生學習心得(快速記憶+心智圖)
2013/05/11 02:25:28瀏覽46|回應0|推薦0

2013 ESI小學天才冬令營-小四生學習心得(快速記憶+心智圖)

 

※我很開心,因為我每天都有進步、學到很多東西,也交到很多朋友。可惜的是只有五天的時間。不過我一定會把這些學到的東西用在我之後的事情上。(小四 周芝辰)

 

※在這五天我學到很多,也幫助我的學習,但是我還是覺得有些奇怪,希望我能搞清楚,也希望可以好好的運用出來。(小四 陳宣雅)

 

※星期一:我認識了很多人有蔡杰霖。星期二:我們換了一間新的教室,認識了基太師父。星期四:老師教我們很多東西。星期五:最後一天我們就要離開,謝謝老師的教導Thank!(小四 黃柏融)

 

※這堂課讓我記憶力變好,以前考試都要複習的很久,我想現在應該可以花少一點的時間,我覺得時間飛逝。(小四 賴逸璇)

 

※這禮拜我覺得老師很大方、美麗、善良,帶領我們長大,雖然一下子就沒了,但我卻收獲滿行囊,感謝老師陪伴我,解決了很多困難,老師您永遠都是最好的。(小四 楊皓)

 

※在這五天的課非常有趣,我學到了很多東西,例如:我學到了各種不同的記憶法和社會、地理、歷史、自然,記憶法讓我以後背英文單字、社會、自然、地理等科目更容易背了。(小四 方采炘)

 

※五天以來的「天才冬令營」就要結束了,我也學到了很多東西,老師教我們關於記憶的小技巧,老師還教我們畫心智圖,和運用兩兩相連、故事聯想法,這些都是我這五天學到的東西,我下次還要來上。(小四 周禹騫)

 

※這幾天老師用心的教導我們,讓我學到好多心智圖的用法,而且我最喜歡心智圖,因為閱讀作文時不會寫心得時,就可以用到心智圖。(小四 奚靖)

 

※時間好快,我在這裡一下子就要結束了,以前我考試都唸的愁眉苦臉,不過上完課後就讓我學會了許多方法記,在這裡我要謝謝老師的教導。(小四 羅婉毓)

 

※在這裡我交到一位好朋友,在我做錯糾正我,又學到一些新知識,什麼記憶的方法和mind map的結構,這裡真的很好玩,教的都很有趣。(小四 明虹均)

 

※在這五天,我交到1個朋友,雖然有一天假裝吵架,但是還是很好玩,她有時候還會教我一些有趣的mind map,這是生活中都用的到的知識,所以我以後什麼都會。(小四 羅姵勛)

 

※我很高興能上這個課程,因為可以玩遊戲,幫助記憶力,記東西,老師也很親切,讓我每天也很期待能上這個課,並且也能聽故事,了解一些國中生的題目,我很高興,能認識這些同學和老師,希望能再見面,謝謝大家!(小四 薰勻)

 

※我很高興能來參加這個營,在這裡我學到了許多記憶的方法,這樣以後考試就不用再煩惱了呢!(小四 羅上安)

 

※從第一天開始,我就學到許多記憶的方法,參加這個冬令營,也讓我交到許多朋友。在這裡,我過的很快樂,也幫我學到國中、高中的一些科目,今天就要分離了,雖然不捨,但是我們學到這麼多,收穫也很豐富了。(小四 林哲玄)

 

※我一開始覺得很無聊,中間的時候還好,我還沒上的時候,很不想上,上完後其實也還好。(小四 譚尹閎)

 

※在這五天內的學習中,我發現記憶不行用機械,而要使用理解。幾天的課程中,讓我能夠用更快的方法來記憶我的課業,而可以讓我的成績變得更好。(小四 顏子瑜)

 

※我覺得這個速記課有很大的進步,老師教我們很多的技巧來背東西,再見!(小四 周昕郁)

 

※我覺得參加這種活動很有趣,因為不但可以了解讀書的方法,還可以增加記憶力,一舉兩得。(小四 蔡心嫺)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天才夏令營TM」、「天才冬令營TM」與五天課程大綱為ESI廣翰思惟針對中小學所設計的學習方法學課程,目前僅提供台北救國團、台中救國團、高雄學苑做為共同招生使用,並無授權其他個人或是組織使用。

MOD(52)寰宇新聞台-兒童周報上看到採訪ESI廣翰思惟影片的內容,請見http://tw.myblog.yahoo.com/monica-2862/article?mid=2820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i1314&aid=7609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