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 ESI 中學天才夏令營(快速記憶+心智圖)-國一生學習心得
2012/11/28 22:12:41瀏覽85|回應0|推薦0

2012 ESI 中學天才夏令營(快速記憶+心智圖)-國一生學習心得

 

Very Good!讓Me學到了許多的知識,我覺得數字標籤是最Great,因為只要編一個故事就能背許多數字,還有我也交到了許多Friend,希望我到國中的時候,可以運用到這些方法,也希望下次有更高超的記憶法,我最喜歡最喜歡的是諧音法,因為背英文變得超級簡單,像是鵝怕了雞,就是道歉,而且剛開始老師唸一堆東西教我們背起來,後來就變得簡單又有趣,真是謝謝Teacher(七年級 陳定康)

 

※這幾天在上ESI天才夏令營的課,我發現有了這個ESI老師的教法,所有要背的東西都變得很簡單,而且認識了許多同學,令我非常開心,我希望以後有機會再一次來這裡上課。(七年級 陳科銘)

 

※在短短的五天裡,老師教了我們許多幫助記憶的方法,還告訴我們這些方法不管在課業上或是以後的工作上都非常有幫助,雖然一開始是被爸媽叫來上課的,但上了以後發現這不像學校或補習班那樣嚴肅,這輕鬆的課,讓我學習更快,思路更清晰了。(七年級 呂相茗)

 

※我覺得上了這五天的ESI課程,每一堂課對我的幫助都很大,因為以後如果要背東西,就可以背的比別人快,又不會一下子就忘記了,所以我覺得來上這五天的課程是值得的。(七年級 陳哲智)

 

※來ESI上課真的很有趣,不只記憶力變越來越好,頭腦也有比較聰明。希望這星期所學會的會對我的學習很有幫助。一開始要我學快速記憶很吃力,可是圖像記憶真的讓我花比較少的時間記東西,所以我要特別謝謝老師。(七年級 林律均)

 

 

※我在這幾天學到了很多記憶的方法,讓大家的記憶力變好,老師也很用心的教導我們,以後在記東西的時候可以用,讓記東西變輕鬆。(七年級 任光偉)

 

※我覺得這幾天的課程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在生活上對我的幫助也很大,感謝這五天為我們持續奔波的老師跟助教,當然也要感謝這五天陪著我的同學們,相信以後可以運用課程裡東西的人,一定可以登上社會的尖峰的!(七年級 李靖紳)

 

※我覺得這次ESI天才夏令營讓我學到很多很多東西,像我可以快速記住要背的東西,而且我還交到許多朋友,我想未來有可能還會參加,我喜歡這次的課程。(七年級 黃河清)

 

※謝謝老師在這一個禮拜中的教導,讓原本非常複雜的事物變簡單、好記,也讓我不再會害怕國中、高中,甚至是大學的考試,讓每次的複習時間及速度,可以更快,而且比較不容易忘記,真的非常謝謝老師的用心指導。(七年級 陳卿怡)

 

※我覺得這個課很好玩,因為都在畫畫,不像其他的課,不是寫就是背,而且畫圖好像真的記的比較快,或許以後只要用畫的就有好成績,不用死背,謝謝老師。(七年級 蘇亭安)

 

※一開始,不是很想來上課,所以一開始不是很認真,可是第一天上完後才知道,以前常常忘記的原因。相信這五天的課會讓我學到很多以前不知道的東西,所以我很感老師和父母。(馬祖學生 七年級 曹勝淵)

 

※剛來時什麼都不懂,『安啦』!老師教我如何畫MIND MAP謝謝老師的教導,雖然我背有些東西不太行,但您還是會努力的教我,謝謝。(七年級 程子柔)

 

※雖然我一開始自己的速度慢!有時跟不上,但是最後我有慢慢的跟上進度,媽媽說過:老師很重要。老師,我覺得妳很好很好!也許其它老師上的課一樣,但是態度跟熱心度都不一樣!妳讓我們閱讀速度變快了,謝謝妳!讓我的學習態度改變了!也謝謝妳讓我知道這個學習法。(七年級 施曉攸)

 

※本來這個夏令營是被爸媽逼來的,剛來的時候,知道要背一堆東西,我真的快回家罵父母了,背書不會在家背,但是,我知道在這裡,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尤其是MIND MAP,我藝術成績都是最差的,但為了這個,我都沒在怕,寫完它,我回家除了要炫耀外,我一定要好好的推廣這個方法!(七年級 施佑儒)

 

※我這次來天才夏令營我學到了很多的記憶方法,這對我以後上高中、國中會很有用,希望以後可以好好運用這些方法。(七年級 蔡永哲)

 

※我在這五天內學到了許多輕鬆又很有趣的記憶法,每一天都讓我很開心,我將這個記憶法放在心中一輩子,謝謝老師的教導。(七年級 宋筱蘭)

 

※在這裡,我學到很多記憶術,提升閱讀理解力,在這裡學的東西是真的很好用呢!感謝老師!(七年級 詹仕豪)

 

※我認為在這個課程中上的方法都很不錯,但我覺得背英文的方法實用性不高,而畫MIND MAP所需要的時間好像過多了,不過我認為栓釘法和數字標籤很好用!(七年級 林恩同)

 

※這五天,我過的好充實,謝您那麼用心的教導,讓我學會了好多記憶法,尤其是『MIND MAP』,相信在課業上會有很大的幫助未來的旅程,我相信MIND MAP一定可以陪我走很長的路,我自己也會加油(七年級 廖若渼)

 

※上完ESI的課,對我很有幫助,雖然我不太會畫畫,但希望這一個禮拜學的心智繪圖,能讓我更輕鬆的學會,更快速的記憶大量的知識。(七年級 張承妤)

 

※我覺得這個ESI課程對我的記憶非常有用,但是這五天下不知道畫了多少張畫了,真的很累也很操,不過這些課程對我一定會有用的。(七年級 張厚寰)

 

ESI廣翰思惟國際教育機構EXTENSIVESENSE INSTITUTE很好,它教我很多事,如快速記憶,希望下次繼續辦這個課程。(七年級 白冠霆)

 

※這五天我學到了很多東西,很感老師用心的教大家新的知識,讓大家都能知道讀時的方法和背書的技巧,我雖然之前在別的地方有上過和這差不多的課,但是我又學了一些不一樣的,比在別的地方上課還要有趣很多。(七年級 陳昱璇)

 

※以前考試前,都只是在書面前發呆,根本不知道怎麼複習的,只是看來看去也不知道有沒有吸收進去,來這改變很大。(七年級 廖富翔)

 

※這次來參加什麼『天才夏令營』的,結果卻出乎我意料,我竟然以高興的態度過了五天。(七年級 楊亞承)

 

※這個課程教了我許多記憶的方法,一開始,老師叫我們背一堆奇奇怪怪的圖,我完全不知道這有什麼用,後來,我才了解這些圖都是幫助我記憶的魔法,讓我更有效率的做事。(七年級 陳翰陞)

 

※我來這裡我學到了高效率的學習法,我學到了記憶圖像的許多方法。例:身體栓釘、汽車銓釘、兩兩相連法,以及很多……。而且中午的時候,我也學到了很多中友以及一中的資料,謝謝老師。(七年級 楊文淵)

 

※這五天參加這個活動讓我受益良多,學到了許多念書的方法和畫MIND MAP的技巧,我真學到了很多!這幾天學的還不錯XD!(七年級 周園壹)

 

※在這裡我學到了如何快速記憶,把文字變成圖像,身體栓釘、汽車銓釘……等,在這裡我也交到一個朋友。快速記憶可以幫助我們提升記憶,加強印象…… 等。非常有幫助。(七年級 林盈甄)

 

※來到這!我學了很多東西!心智圖、栓釘等……。剛來時覺得很煩,但我後來覺得很有趣。我覺得老師人很好NICEI really like my teacher! (七年級 吳承彥)

 

※老師:在這段時間謝謝您的指導,讓我學會許多知識讓我能在短時間學會許多的知識,我就可以快速的讀書就可以趕快打電腦!(七年級 呂鎮翔)

 

※我一開始來的時候原本以為是一個無聊的課程,但後來發現老師的教學滿風趣,而且下課時間也滿好玩的,也交到了些朋友,比之前參加的夏令營好一些!(七年級 黃彥鈞)

 

※上完這一門課後,我學到許多記憶的技巧,希望以後可以運用在課業上,讓成績更加突出!另外也感謝助教為我們訂便當和協助!(七年級 王嘉偉)

 

※課程內容很有趣。數字標籤我都背好了。(七年級 胡文華)

 

※我覺得來到這裡我學了很多東西,都是讀書時可以用的方法,我覺得很值得,這些方法我一定會在讀書時用上,反正就謝謝你啦!下次你會在台大榜首看到我的名字,要記得我叫張詠晴。(七年級 張詠晴)

 

※老師謝謝您教我們畫心智圖,和許多背文章、詩歌的技巧,讓我在以後的課業上能更理解。希望老師可以天天快樂、健康、快樂。(七年級 莊昀臻)

 

謝謝老師指導,上課很有趣!覺得很有用,心智圖雖然一開始寫的不是很好,但經過反覆練習,有稍微進步點!諧音法、曼陀羅很好玩,更容易記住,這禮拜過得很充實!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七年級 陳珈伃)

 

※我在這幾天學到了一些平常根本用不到的讀書方法,雖然有些方法還不是很會用,但我會努力學習。英老師教的方法也很特別,我很喜歡。(七年級 廖偉廷)

 

※經過這次的記憶營,我學到了如何克服在學習和背單字上面的困難,也學了很多記憶的方法和如何加深記憶,而更重要的是我也交到了新的朋友而且還讓我的暑假更充實。(七年級 魏正信)

 

※老實說我覺得來這我沒有太用功的上課,因為是被父母拖來的,不過玩玩當然也有在上課!像是故事聯想、圖像之類的總之還是有收穫的。(七年級 張詠睿)

 

※這個星期我學到了各種記憶法,雖然我還是不太會挑重點,但我高興我學會畫心智圖,這可以讓十二年國教輕鬆很多。(七年級 陳宋潔)

 

※親愛的老師,謝謝您教我心智圖和栓釘記憶法,心智圖真的很實用,謝謝!祝萬事如意。(七年級 莊珉禎)

 

※從這次的課程中,我慢慢的學到各種不同的記憶方法,使我更加的會利用時間和讀書方法,讓我越來越進步。(七年級 徐千雯)

 

※我很開心!(七年級 胡晉綸)

 

※我很喜歡老師上課風趣的風格,上課不會無聊很好玩,老師在這星期中教了我好多方法,在補習班陪我試過用這裡老師教的其中之一的方法,效果很好,到現在我還記得呢!真是厲害!之後上課不用怕了!(七年級 盧宥嘉)

 

※以前月考前的複習都是死背,而上完了這禮拜的ESI天才夏令營後,讓知道原來除了死背還有那麼多方法可以複習。(七年級 關守峰)

 

ESI 廣翰思惟-超強快速記憶/心智圖/速讀訓練/考試高手王,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天才夏令營TM」、「天才冬令營TM」為ESI廣翰思惟針對中小學所設計的學習方法學課程名稱,目前僅提供台北救國團與台中救國團做為共同招生使用,並無授權其他個人或是組織使用。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i1314&aid=708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