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ESI心智圖提供專業的職場訓練,讓我很滿意,讚!
2012/03/03 10:38:18瀏覽30|回應0|推薦0

我看過很多坊間的書籍,只要是是來自英文東尼博贊的書,我都買來看,但是看完後有兩大問題:一受限於翻譯的的關係,有些內容的解說不是很能讓人理解。二是裡面僅能知道可以運用在哪裡,但是沒有很清楚的講出應該如何運用。

 

終於讓我找到了「心智圖超簡單」這本書,內容很詳細地把心智圖於生活中、工作中的運用訣竅與觀念一一列出,收穫不少,於是我決定來找作者當我的老師,教我怎樣真正深入心智圖法的秘訣,而不是常看到一些人僅能畫出長得像心智圖的樣子,裡面的邏輯關係卻是馬馬虎虎的。

 

上課後,果然老師讓我非常滿意。雖然老師說,因為他都不打廣告,所以會來找他學習的人都是有緣的人。我只能說-沒有來廣翰思惟學習心智圖,是個人的損失,趕緊來跟老師結緣吧。(外商-李孟俞)

 

ESI 廣翰思惟ESI中小學天才冬令營課程夏令營課程請按此處

ESI 廣翰思惟超強快速記憶心智圖速讀訓練考試高手王請按此處
( 知識學習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si1314&aid=6169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