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挑選成長奶粉總整理!最適合寶寶的成分都在這!
2022/05/26 15:39:18瀏覽67|回應0|推薦0

寶寶成長奶粉的選擇是大多父母的一大煩惱,因為看見滿多安全問題之後,爸媽針對成長奶粉的選擇也變得更加謹慎。期待給寶寶最好的,除了參閱網上的推薦文章以外,還有什麼推薦必知的要點可預防我們選擇到不好的寶寶成長奶粉呢?一起來看看吧!

成長配方奶介紹

把成長奶粉和鮮奶對比,配方奶的蛋白質之中去除了絕大部分的酪蛋白,且增添了乳清蛋白的含量,同時也去除了多半的飽和脂肪酸和添加了大豆油、玉米油以及棕櫚油等的植物性脂肪跟DHA,DHA可以協助寶寶的大腦成長,配方奶還添加乳糖、鐵質、乳清蛋白、維生素 A、DHA和鈣質等成分,讓配方奶更接近於母乳,5-6個月之後母乳的鉀、鐵質減少,因此成長奶粉也減少了鋅和鐵質等等成分的含量,以減低寶寶的負荷。

怎麼樣才可以買到優質的奶粉?

(一)成長奶粉成分是不是與母乳類似:大家都了解母乳為寶寶最合適的營養來源,不過針對繁忙的家長們來說,使用配方奶取代母乳為難以避免的,所以大家挑選成長奶粉時,一定要留意奶粉的成分是不是貼近母乳。

(二)購入著名大品牌:配方奶的品牌和其它行業不一樣,奶粉業的進入標準較為高,要具有雄厚的資產和開發能力,才可以研發出適合寶寶的奶粉,於是較不推薦購買小品牌又或是來路不明的品牌。

(三)推薦添購有認證的配方奶:藉由認證能証實配方奶的安全性。

看完以上所推薦的寶寶成長奶粉挑選方式之後,大家是不是都更了解要如何挑選成長奶粉了呢?期望爸爸媽媽都能藉由我們推薦的資訊,給寶寶出色的育兒方式~

推薦更多

各大廠牌嬰兒配方奶粉:成分比較表 - nell30的部落格

抑菌除臭就靠它!我推薦加護靈|評價:效果超讚,ptt網友同樣好評

最新配方奶試喝罐/試用包網路申請方法(共18牌奶粉 ... - 竹亭聽雨

新生兒的配方奶,大家都是選哪一家的啊?S26或美 ... - Mobile01

**轉發請事先聯絡**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