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評比推薦❤】一抹招來桃花唇(笑)~我的心機法寶:肌膚之鑰 / YSL / heme渲染水彩黑唇蜜比較❤
2018/02/02 14:01:38瀏覽16|回應0|推薦0
詳細介紹
● 一抹豔色!層疊打造誘惑LOOK
● 如透明水彩般,可單擦或層疊於其他唇彩上,渲染為黑裡透紅的嫵媚唇色。
● 智慧控色因子,依唇部pH值呈現不同紅潤程度。
● 多重美容精華,維他命E、白芒花籽油、椰子油及蘆薈萃取潤澤修護雙唇。
● 搭配【印象塗鴉唇頰蠟筆】讓唇色更多變化

乾唇人也會愛上的唇彩

跟各位推薦來自heme的渲染水彩黑唇蜜。

詳細介紹

● 一抹豔色!層疊打造誘惑LOOK

● 如透明水彩般,可單擦或層疊於其他唇彩上,渲染為黑裡透紅的嫵媚唇色。

● 智慧控色因子,依唇部pH值呈現不同紅潤程度。

● 多重美容精華,維他命E、白芒花籽油、椰子油及蘆薈萃取潤澤修護雙唇。

● 搭配【印象塗鴉唇頰蠟筆】讓唇色更多變化

使用方法:

擠出適量塗抹至雙唇,亦可疊擦於唇膏上,增添唇色層次感。使用唇部專用卸妝液卸除。

另外,除了heme 渲染水彩黑唇蜜我也上網搜尋了其它蠻推薦的唇蜜 / 唇露 / 唇釉

MAC Divine Night鎂光之夜(唇彩+指彩)妝容/聖誕裸色調@ Goris' Sky ...

另外,我一直都覺得是MAC最好用的冰淇淋唇蜜也在這一次的Divine Night鎂光之
夜中,推出4個新色,冰淇淋唇蜜之所以好用就是夠濕潤,夠水,夠保濕,就算雙唇
乾燥脫皮也好上,宛如一種冰淇琳般的溶妝唇妝感,也因此得名。顏色因為根據時尚
唇膏的#Flair for Finery冷粉紅裸色,我挑了#You've Got It含綠色珍珠星塵的裸褐
灰色去做 ...

[分享]M.A.C 春天最誘人可口美妝- 愛上冰淇淋系列@ reals garden ...

MAC的櫃姐總是讓我覺得不冷不熱~ 台中新三的櫃姐意外比嘉義松屋的好些. 原本只
打算買唇蜜的我.. 不知覺也把柔礦腮紅給抱回家了. 先來看看新聞照一共9支我帶回
家的是Partial To Pink. 這幾天使用的感想就是→非常能遮蓋原本的唇色顯色度很好
黏稠度適中. 塗起來的感覺和Chanel彗星唇蜜不太一樣. MAC冰淇淋唇蜜偏霧面略帶
 ...

[彩妝] 和ANGEL脣膏絕配的>>>MAC冰淇淋唇蜜 ... - 痞客邦PIXNET

於是就逛到了比GAGA代言的VIVA GLAM系列在舊一點的>>>M.A.C「愛上冰淇淋
系列」 DM上這種粉色裸純是我最近的最愛阿♥♥♥ 原本只是想燒燒朋友慫恿朋友買
,但卻意外燒到自己... 都嘛是服務人員在那裡講什麼這支唇蜜和Angel脣膏是絕配、
超熱賣的、DM照就是這樣搭的 就醬我自燃了...立刻跟MAC櫃哥說「我也要一支...>///<

[彩妝] 和ANGEL脣膏絕配的>>>M.A.C冰淇淋唇蜜#BOY BAIT輕裸色

2010年4月29日 ... 我真的是很愛M.A.C的唇彩耶>//////>>M.A.C「愛上冰淇淋系列」 DM上這種粉色裸純是
我最近的最愛阿♥♥♥ 原本只是想燒燒朋友慫恿朋友買,但卻意外燒到自己... 都嘛是
服務人員在那裡講什麼這支唇蜜和Angel脣膏是絕配、超熱賣的、DM照就是這樣搭的
就醬我自燃了...立刻跟MAC櫃哥說「我也要一支...>///>>BOY BAIT ...

[新品] MAC。愛上冰淇淋系列彩妝~柔礦雙色腮紅 唇蜜@ 一個只有 ...

2010年3月5日 ... MAC愛上冰淇淋系列上市啦!超生火的!雖然這新品都快要被我寫成舊品了(搔頭)
這次的腮紅顏色跟造型整個是我的菜!而且我從未有過這種珠光感重的MIX腮紅!
一定要敗下去的啦!!之前請仁代買的腮紅終於到.

MAC彈力水粉底+星光冰淇淋唇蜜搭配心得@ 玫瑰的名字 我在我的 ...

之前就一直嚷著說週年慶心癢癢這次就來分享一下我的週年慶第一發吧!! 買了一直
想要的緊緻彈力水粉底在櫃上看到新出的冰淇淋唇蜜顏色都是我沒有的...想說偶爾
才買一次(咦?) 就帶了水粉底+.

看完介紹,化妝包又多了一項不可或缺的好物了,一起看看其他的網友的使用感想吧~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ntdbzx8&aid=110109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