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唇蜜控私房大推薦! 最強兩名戰將PK評比,肌膚之鑰更勝YSL啊!
2018/02/07 14:38:00瀏覽34|回應0|推薦0
【本文經原作者同意分享,若要引用請先告知】
身為重度唇蜜控,當YSL的情挑誘色美唇精萃上市時就已經心很癢,很貼心的朋友就趁著生日送了我一隻YSL美唇精萃,無論是YSL唇蜜的顏色、外觀都沒話說,因為YSL的華麗路線,當然讓我立刻變成YSL鐵粉。不過肌膚之鑰出了新款的唇蜜時,網友的推薦也滿不錯,所以又忍不住飄去肌膚之鑰的櫃上看新貨XD
因此,得到這兩支唇蜜的我,乾脆就來認真的評比,把兩支唇蜜的評比結果統整出來,推薦給你們作為參考啦。
先說刷頭,YSL的刷頭是3D吻型刷頭,據說這種設計是可以控制用量,可以吸附多餘的唇蜜,雖然評比發現YSL刷頭算好用,但發現我更喜歡肌膚之鑰雙面8字型刷頭,對我來說更能吸附唇蜜,而且服貼我的唇形,超好擦的,只要來回滑兩下就擦好了,不會有像YSL不均勻或顯唇紋的情況,很推薦給要快速上妝的人。

而且肌膚之鑰的唇蜜裡面添加持續使用就可以改善唇部粗糙的成分,而我自己實際使用後,確實能感覺肌膚之鑰這款唇蜜讓雙唇很滋潤,不用擔心因嘴唇乾裂影響外在形象,如果是想找這種不太顯唇紋的唇蜜,很推薦肌膚之鑰奢華艷光唇晶蜜喔~

於是這次入手肌膚之鑰#2、#7、#8三個不同色系的唇蜜,以及最右邊肌膚之鑰奢華訂製唇膏#14

全部單擦給人的感覺都不一樣,而且這樣看每支顏色真的都很好看~身為一個唇蜜控,這段就來跟各位分享一下這三支唇蜜擦起來的樣子吧!
#2溫暖水晶:顏色就跟名字很像,是柔和的裸色唇蜜,很適合日常妝,不想化妝時單擦這支也可以,是非常優雅知性的顏色,是可以增加氣質的一支唇蜜。

#7星塵:擦起來跟我YSL那支唇蜜有點像,都是粉色系的,但我覺得肌膚之鑰#7星塵比YSL的更粉嫩一點,擦起來有減齡感XD

#8烈焰紅寶石:是我平常不會買的顏色,這是靠櫃時肌膚之鑰櫃姐大力推薦,我試擦之後意外好看就帶了,這支唇蜜偏紅非常顯白,除了氣色不好時擦這支唇蜜會非常有氣色之外,而且任何膚色擦上去都會很顯白,根本百搭款!

所以以評比結果來說,整體上我很推薦肌膚之鑰的唇蜜,因為無論是滋潤度、延展性、質地部分,都不輸給YSL情挑誘色美唇晶萃。誠心推薦熱愛唇蜜的朋友至少要收一支肌膚之鑰奢華艷光唇晶蜜啦,而且奢華艷光唇晶蜜在肌膚之鑰的產品裡面,價格算是比較親民,好入手,可以透過入門款的奢華艷光唇晶蜜認識體驗一下貴婦品牌啊~
YSL,肌膚之鑰,唇蜜,評比,推薦,唇色,情挑誘色美唇晶,持久度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ntdbzx8&aid=110096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