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e blanc-2023生日餐
2023/08/01 21:34:15瀏覽153|回應0|推薦1

連續三年的米其林餐盤,果然名不虛傳。

這家餐廳,其實放在口袋名單許久了,只是一直沒有時間和機會去品嚐。

今年終於等到疫情解封,我們便決定一起去慶祝生日,把口袋名單拿出來好好的實現一番。

一推開門,映入眼簾的,是一個U型的吧台,是復古現代風,完全就是非常放鬆的地方。

波士頓龍蝦,我們在去之前已有預約,所以到了餐廳,便再點了肋眼牛排。服務生很貼心的問我們需不需要將餐點做為兩份,這樣我們就可以各吃一半。 

美式餐廳的風格通常都很隨興,在這間餐廳裡,是使用者付費的概念,也就是除了主餐有附的附餐外,需要開胃菜、甜點或飲料,都需要另外再加點的意思。於是我們加點了喝到飽的美式咖啡和另外兩道甜點,分別是草莓起司蛋糕及蘋果派。

 

先上沙拉,沙拉很大一份,擺盤很大氣,也有層次,裡面有堅果,吃起來很清爽,很適合在油膩的大餐前來一份。

 再來是約克夏麵包,吃起來的口感有些軟,但也有些乾,還可以,只是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龍蝦因為烤過,所以肉質非常緊實,吃起來很清甜富有彈性,非常涮嘴,他們很貼心的在大鰲處都先處理好,讓客人方便食用,服務生也會附上龍蝦專用的剪刀給我們,讓客人們不會在吃龍蝦的時候張牙舞爪,而可以以優雅方式完成這隆重的儀式。

 一定要來說說這個助眼牛排,沒想到這個助眼牛排非常令我驚豔,鮮嫩多汁及入口即化的口感,讓我覺得助眼牛排比龍蝦更讓我折服,能夠將助眼牛排處理的這麼完美,難怪能夠連續三年得到米其林餐盤了。

原本以為喝到飽的咖啡不會太出色,但我錯了,沒想到連美式咖啡也是好好喝,淺焙的豆子,喝起來帶點微酸的口感,正是我最喜歡的味道!

草莓起司蛋糕,我一口都沒吃,是K哥愛吃的,在我寫 Trip advisor   的過程中,已全數被K哥完食,他說好吃,嘻嘻!

蘋果派還附了一球冰淇淋,我對冰淇淋簡直是毫無抵抗能力的,好像搞錯重點了,一口蘋果派加上一口冰淇淋,真的是幸福無比啊!

生日餐雖然在這刀叉劍影中結束了,但是卻是奕妃寫文的開始!謝謝大家!  


Le Blanc 樂邦牛排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1段183號

02-2700-7770

( 休閒生活美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888&aid=179702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