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紅外套少女偵探團2-消失的小提琴
2016/06/14 10:45:11瀏覽45|回應0|推薦0

紅外套少女偵探團2-消失的小提琴

紅外套少女偵探團在第一集的故事中,解開了二十年之久的難解謎題,在萊新頓街聖韋洛尼加教堂的地底下,找到了一枚著名的曼卡多戒指。

這四個穿著紅外套的少女,蕾貝卡、瑪格麗特、蘇菲、莉安,這一回要找出一把消失的小提琴,第一個提示是一封用檸檬汁寫的秘密信件,這還要有點常識,才知道把信拿到火上面烤一烤,字跡就會出現。

這封秘密信件的訊息有:一九五九年一月十七日、紐約標準報、週二下課去找傑吉羅國王....等等。要找舊報紙的資料,當然是去圖書館找微縮膠片。她們找了很久才找到當天相關的報導,內容是描述前一天晚上發生在卡內基音樂廳的意外事故,一位德國小提琴家霍斯特.沃斯曼,與倫敦交響樂團一同訪美,擔任小提琴獨奏。中場休息時,他走出在第五十七街的入口休息,抽菸,把小提琴放在更衣室無人看管。他說他出去不過三四分鐘,等他回來時,小提琴、琴弓、琴盒和一件黑色喀什米爾羊毛大衣全部不翼而飛,警方搜尋整個音樂廳之後,仍一無所獲。

接下來的故事發展,就是紅外套少女偵探團找出這把消失的小提琴的經過,不過說真的,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完小說,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寫感想,因為,實在是太瑣碎,太複雜了,能把故事讀完,我都蠻佩服我自己的,要不是第一集故事還算容易讀,才去借第二集,如果這本是第一集,我應該會直接放棄。

接下來還有第三集的故事要挑戰,只能祝福我自己有耐心讀完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61329&aid=61622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