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古飛樂
2018/03/08 09:53:23瀏覽366|回應0|推薦1

古飛樂,格林出版。
這個古飛樂應該就是古肥玀,因為長得一模一樣。
這是一個西方版的狐假虎威的故事。
有一隻小老鼠叫阿斗,在黑森林遇到一隻狐狸。狐狸邀請阿斗到他家坐坐,吃點豆包肉。阿斗說,現在不是時候,他跟古飛樂約好要去踢球。狐狸說他沒聽過古飛樂這個名字。阿斗說,古飛樂是個大怪獸,而且古飛樂不吃牛,專吃烤狐狸肉。狐狸一聽,馬上開溜。
阿斗在小溪邊遇到一隻貓頭鷹。貓頭鷹約阿斗去他家喝杯茶,唱唱歌。阿斗說,現在他不能逗留,因為他和古飛樂約好要去打球。貓頭鷹說他沒聽過古飛樂這個名字。阿斗說,古飛樂是個大怪獸,而且古飛樂不吃牛,專吃燒鳥頭。貓頭鷹一聽,立刻飛走。
阿斗又在小溪邊遇到一條大蟒蛇。大蟒蛇約阿斗去他家玩溜溜球。阿斗說,現在他不能遲到,因為他和古飛樂約好要去鬥牛。大蟒蛇說他沒聽過古飛樂這個名字。阿斗說,古飛樂是個大怪獸,而且古飛樂不吃牛,專吃炒蛇肉。大蟒蛇一聽,立刻溜走。
阿斗覺得狐狸、貓頭鷹、大蟒蛇都很笨,世界上哪有古飛樂啊?
結果,從樹林裡走出來一隻大怪獸,哎喲我的媽,真的有古飛樂。
古飛樂說,小老鼠,加醬油,五分熟,最可口。
阿斗一點也不害怕,他跟古飛樂說,他才是黑森林裡的大魔頭,不信你跟我走,看看大家是怕我阿斗,還是怕你。
古飛樂心想,走就走,看你能得意多久。
阿斗帶著古飛樂去找狐狸、貓頭鷹和大蟒蛇,大家看到阿斗之後,都溜之大吉。阿斗很得意的跟古飛樂說,看吧!大家都怕我,我阿斗不吃牛,專吃紅燒大怪獸。
儘管古飛樂覺得很疑惑,他還是嚇得二話不說逃走了。
阿斗真是機智啊!遇到危險能夠不慌亂,智取敵人。那個古飛樂也真是的,明明自己就是隻大怪獸,卻被一隻小老鼠唬得一愣一愣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61329&aid=110889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