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2017/12/22 10:43:33瀏覽156|回應0|推薦2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大好書屋出版。
這本書的畫風很溫暖,天使寶寶想要找媽媽,神說他可以出生了。
不過,天使寶寶不知道媽媽在哪裡,他去問小熊,小熊說不知道天使寶寶的媽媽在哪裡,但小熊的媽媽在那邊。
小熊媽媽一看到小熊,就緊緊的抱住小熊說: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天使寶寶問小猩猩、問小豬、問貓頭鷹,他們都不知道天使寶寶的媽媽在哪裡,只帶天使寶寶去看自己的媽媽。媽媽們都給寶寶大大的擁抱,並且對寶寶說: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天使寶寶飛啊飛,他好想趕快跟媽媽見面喔!
前方有一道暖暖的光,把天使寶寶抱了過去,找到媽媽了。在媽媽的肚子裡,聽得到媽媽的聲音,感覺得到媽媽的溫暖。我要誕生成為媽媽的寶寶了,好想聽到那句話啊.....
終於,寶寶聽到媽媽說: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每一個新生命的誕生,都是令人滿心期待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a61329&aid=10964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