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話中的表相與真相
2012/08/09 20:43:32瀏覽156|回應0|推薦2

 

有個女孩和男孩外出約會那天天氣十分寒冷

女孩故意不穿外套,希望讓男孩有表現的機會,

後來,在兩人散步到公園中,

女孩說:「今天,真得好冷哦!我...我忘了穿外套了!」

這時,男孩說:「還好,我記得穿了,不然我就會跟妳一樣冷死了!」

這是什話豬話呀!!那男生怎麼會這麼笨哪!

下次,如果聽到男生這麼說,別忘了狠狠踢他一腳‧氣

 

愛她就要嘹解她『話中的話』而不是呆呆聽信她『表面的話』

因為,有些女人比較含蓄矜持,

她雖然說出語言的『表層意義』,可是她的內心卻有真正的『深層意義』‧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