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笨蛋你知不知道我還愛你
2012/08/13 08:03:41瀏覽227|回應0|推薦1

 

『笨』蛋,你知不知道我眼中只有你
笨『蛋』,你知不知道你是我的初戀
笨蛋『,』你知不知道我喜歡你很久了
笨蛋,『你』知不知道我只有跟你說話才會結巴、臉紅
笨蛋,你『知』不知道我多想一直陪在你身旁
笨蛋,你知『不』知道我多想好好照顧你
笨蛋,你知不『知』道你是唯一讓我奮不顧身的人
笨蛋,你知不知『道』你說當朋友我有多心痛
笨蛋,你知不知道『我』們其實比朋友陌生多了
笨蛋,你知不知道卻『還』要強顏歡笑有多難
笨蛋,你知不知道一句『愛』你我掙扎多久才決定告訴你
笨蛋,你知不知道很想對『你』說這些的我一點也不堅強
笨蛋,你知不知道我很難過『。』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