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矛盾的心】
2013/10/04 20:11:31瀏覽474|回應1|推薦7

【矛盾的心】

小薇  小薇  小薇

明明知道妳和James之間的淒美故事

我卻無法澆熄這顆愛妳的心

其實早在十多年前

那位齊先生就告訴過我

妳的身子與快樂最重要

我也明白他在暗示什麼

所以我才一直帶著莫可奈何留在美國

儘管妳我從幼年時

雙方母親已立下了口頭上的婚約

妳卻在小學時向我下戰帖

如果我能夠打贏妳

妳就承認這婚約

小薇我敢對妳動手嗎?

James出現之前

妳是專門打追求妳的帥哥

但『他』卻是唯一的例外

當我心中的不安猜測成了事實

我已經知道我下錯棋了

我希望妳的快樂笑靨是因我而綻放

但是希望畢竟只是希望

至今妳依然不明白

那些如過江之鯽的追求者

為什麼使盡渾身解數只為博妳一笑或一眼

歲月並沒有帶走妳單純的赤子之心

妳還是保有令人動心的魅力

妳唇邊永遠都會掛著一抹

若有若無的笑意

這抹笑意加上妳盈若秋波的眼神

教人不飲而醉

如果妳是美豔型的女孩

或許我就不會深陷於情惘了

我很想放手

因為他對妳矢志不移的付出與執著的等待

讓同樣身為男人的我佩服心折

在漫長的十年裡

他默默地日日一封信年年千紙鶴

等著一個對他失憶的妳

等著一個毫無回音的妳

我不禁矛盾了

我和他的心情一樣

都希望能夠守在妳身邊呵護妳

但我捫心自問

他從沒有要求妳做任何選擇

只有無微不至的體貼

他不要妳有任何壓力

而我卻一直希望妳能夠屬於我一個

這就是我倆不同之處吧

小薇

多年前我不希望妳有壓力

所以沒有告白地失去了妳

今時今日叫我怎麼放棄?

昔日與他約定『君子之爭』

今日仍然還在『君子之爭』

致威(Eric

Sorry that I loved you

PICT0026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ric1965c&aid=8857764

 回應文章

桃花源境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0/05 13:48

看來這是一場漫長的情感持久戰...一路凜然前行..縱然傷感..

走來也絲毫無法憾動您那不變的初心..果然是至情至性的真男人呀..

致威 日安

致威(Eric)(eric1965c) 於 2013-10-05 16:37 回覆:

我沒有那麼偉大的情操

如果您瞭解那個另一個男人

您才會真正地由心底佩服

他什麼都不要求

只希望小薇快樂自在做她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