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中教師甄試資訊分享:新北市立高中職102學年度(2013)教師聯合甄選筆試題目
2013/06/01 18:40:15瀏覽15059|回應0|推薦9

  文 /新北市立安康高中 朱晉杰(3C老師)

2013年6月1日登場的新北市立高中職102學年度教師聯合甄選筆試題目,在第一時間放置在此供大家參考,給有志挑戰新北市高中職教師甄試的老師們參考,也歡迎跟3C老師一起在新北市為新北的學子服務!

今年有非常重要的指標意義,因為原屬國立高中職,在新北市轄區內,除了國立華僑高中仍維持國立以外,其餘的國立高中職均改隸為新北市立,而這些學校除了板橋高中沒有加入這次的新北市高中職教師甄試外,其餘的所有學校均加入這個高中職聯招的行列,開缺之多,真的很令人期待。

相關開缺與報考人數資訊:

中和高中:國文2數學2化學2生物1特教(資源班)1

永平高中:國文1美術1輔導1

石碇高中:國文1英文1數學1特教(巡迴)1特教(綜合職能)1

光復高中:國文2英文2數學2化學1生物1輔導1地理1歷史1公民1物理1

安康高中:國文2英文2數學1家政1歷史1物理1輔導1特教(集中式)2

竹圍高中:國文2英文1數學1地科1地理1歷史1公民1體育(柔道)1

明德高中:國文2英文1化學1歷史1公民1物理1

新北高中:國文1

新店高中:國文1英文2數學1體育1地理1輔導1特教(資源班)1

新莊高中:國文1數學3公民1物理1輔導1

樹林高中:國文2英文2地科1公民1特教(集中式)3

錦和高中:國文2英文1特教(巡迴)1

淡水商工:國文1英文1數學1體育1輔導1會計2園藝1

新北高工:國文4數學1特教(資源班)1電機1應用外語1機械1鑄造1

三重高中:英文1化學1

丹鳳高中:數學1生物1

金山高中:數學1生物1

清水高中:數學1體育1物理1

雙溪高中:物理1輔導1

泰山高中:地科1體育1輔導1汽車1數學1

鶯歌工商:特教(巡迴)1特教(綜合職能)1

秀峰高中:英文1歷史1

海山高中:化學1

三重商工:化學1板金1模具1機械1

三民高中:地理1

瑞芳高工:國文1機械1特教教育綜合職能1

共132缺額                       報名人數:3800人

國文(25/695)英文(15/410)數學(17/493)物理(6/140)化學(7/129)歷史(5/183)地理(4/174)公民(5/136)生物(4/163)地科(3/63)體育(4/427)輔導(8/166)

應用外語(1/21)美術(1/138)汽車(1/19)模具(1/5)體育柔道專長(1/12)會計(2/54)電機(1/38)機械(3/55)鑄造(1/6)板金(1/4)家政(1/21)

園藝(1/5)特教資源班(2/55)特教巡迴(3/37)特教中重度(5/113)特教職能(3/40)

而3C老師服務的安康高中為例,我們學校今年開了11個缺,非常歡迎未來的高中生力軍老師加入安康的大家庭中,就希望所有的老師能加加油,順利通過複試囉。

網路科技很微妙,藉由雲端的力量,無須東奔西跑找資料,在電腦前端按個搜尋就可以找到這相關資料,3C老師打算繼續年年放新北高中教師甄試考題,2010年的考題文章竟然閱覽人數高達七千多人,可見這個資料庫造福了不少人耶,也祝福每一位考生都能如願考取自己想要到的學校。

並且有鑑於官方網站提供的只是一個所有科目的總壓縮檔,這篇的文章將所有的教師甄試科目均進行題目與解答分開羅列,應該更有參考的方便性。

底下是今年教師甄試的重要時程:

請在想要下載的試題或答案檔案上按右鍵另存新檔或直接按檔案連結開啟。

教育專業試題

教育專業答案

國文試題

國文答案

英文加應用外語試題

英文加應用外語答案

數學試題

數學答案

歷史試題

歷史答案

美術試題

美術答案

物理試題

物理答案

地理試題

地理答案

地球科學試題

地球科學答案

生物試題

生物答案

化學試題

化學答案

公民與社會試題

公民與社會答案

家政試題

家政答案

體育加柔道專長試題

體育加柔道專長答案

鑄造試題

鑄造答案

輔導試題

輔導答案

電機試題

電機答案

會計試題

會計答案

園藝試題

園藝答案

特殊教育試題

特殊教育答案

機械試題

機械答案

模具試題

模具答案

板金試題

板金答案

汽車試題

汽車答案

延伸閱讀:

 我的高中物理教師甄試經驗分享

 不願參加的高中教師甄試 

 如何在教師甄試複試中搶得頭籌?奉獻多次教師模擬與正式甄選複試委員的經驗 

 不願面對的真相─教師甄試的悲歌 

 歡迎來新北市立高中職教書─分享新北市高中教師甄試經驗 

 高中教師甄試資訊分享:新北市立高中職100學年度(2011)教師聯合甄選筆試題目 

 高中教師甄試資訊分享:新北市立高中職101學年度(2012)教師聯合甄選筆試題目 

新北市國高中教師甄選 史上最激烈競爭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pig&aid=7705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