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資訊類文章]傳情達意寄賀卡,增強人際力且好康跟著來─轉寄影音卡片達第一名紀實
2012/02/23 12:28:27瀏覽1533|回應3|推薦29
文 /新北市立安康高中 朱晉杰(小豬老師)

我們教物理的,在功率單元提到,希望藉由施予一定的能量,在某段時間中能獲得一些有效的功率,如果要達此效果,當然要施予有效的能量,而時間也需要少一點,給他人祝福或寄卡片應該有更有效率的方式吧!

現在臉書當道,很多的祝福都可以在臉書上說,而在臉書上寄電子影音賀卡應該算是一絕吧,這件事情,訊連科技幫大家設想到了。

訊連科技設了一個免費的影音電子賀卡網站,結合你的臉書帳號,可以輕鬆地製作出一張文情影音並茂的賀卡。

而為了推動這樣子的好康運動,訊連科技也辦了一場轉寄影音比賽,轉寄數達前幾名的人有平板電腦、相機與數位相框還有電腦硬碟與軟體。

一開始,我很好奇這樣子的比賽會不會有一定的難度,但想一想,夾著臉書朋友一千七百多名的優勢,我分別在跨年、生日、期末考前與農曆年寄出了影音賀卡,祝福我的朋友,結果順利取得第一名,得到了華碩變形平板一台。

而這一份獎品也順利地在參加訊連科技頒發威力導演特使當天晚上領到了,這樣子兼具祝福送給大家,並且又自己可以得到好康的事情,不得不好好分享一下耶!

先來談談2012年2月17日晚上,我在下午結束了桃園高中的演講後,來到了位於台大公館附近的會津屋日式料理餐敘與接受頒獎。

這家日式料理店真的是燈光好且氣氛佳,而且很多料理是我從沒看過的,沒想到參加活動後有此禮遇。

席間,訊連科技展現了該公司的誠意,好好地訴說威力導演的發展史,真的不講出來還不知道臺灣有這麼強大的軟體公司,大家一起舉杯為這麼棒的公司喝采。

威力導演已經出到第10代了,因為小豬老師一直熱愛威力導演這套軟體,也利用這套軟體處理很多影片,而內人也使用這套軟體來處理班上的教學活動。

每一位威力導演都上台去說自己的故事,而我也妙語如珠的訴說一些點滴。

最後從訊連科技總經理張華禎小姐手上領到了這張意義非凡的證書,呵呵,其實我希望有座獎盃耶,而威力導演特使的禮物很豐盛,一時也講不完,就是一堆超威的軟體與個人獨享的紀念品,尤其有一頂繡上名字的威力導演帽。

那天我就是跟一群很熱血的威力導演與訊連科技優秀的團隊一起共度了美好的夜晚,這一夜,我感受到了原來每個威力導演都有一段有趣的感人故事,不說出來還真的很可惜耶!

最令人驚喜的是最後我再從張華禎總經理手上領到了這次轉寄電子賀卡的大禮,現在我把它當成我的小助理,不需要開辦公室或筆記型電腦也可以掌握很多資訊。

接著,來呈現如何使用訊連架的免費影音卡片網站轉寄卡片。大家有空也可以來嘗試看看喔!

首先進入官方網站

http://www.cyberlink.com/stat/events/enu/2010/Q4/e-card2/index.jsp?lang=CHT

挑選你要的主題,我今天以示範寄一張賀卡給一位今天的壽星當例子。

打祝福在裡面,挑想要夾帶的影片。

接著打上寄件人的基本資料,就是姓名與電子郵件。

挑選要寄的人,系統會從臉書名單中來搜尋。

打一段話來祝福這位朋友!

接著可以在對方的塗鴉牆上看到這一份賀卡。

按超連結及可以看到影音版本的超炫卡片。

完成這份卡片後,我深深覺得就如同當我們將香水灑向他人的時候,自己也會散發著香氣,這次的影音轉寄活動,感謝訊連科技給予這麼棒的禮物,也藉此機會我可以將祝福好好地傳達到每一位臉書的朋友身上!

延伸閱讀:

 我是幸福的青鳥─寫在成為威力導演特使當下

愛你喲!小豬老師的叮嚀:

各位親愛的朋友,請在下方的灰色條,按「 f讚」「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感激不盡!

另外,請進入我的個人參賽頁面後,如下圖找出「+人氣」投我一票,麻煩囉!

我的資訊類個人頁(主強打):

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6.jsp?uid=35

第五屆部落客百傑

歡迎加小豬老師的臉書進行按讚與分享:https://www.facebook.com/jjj1029
歡迎加小豬老師的噗浪進行按讚與分享:http://www.plurk.com/epig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pig&aid=6144105

 回應文章

曉蘋老師(漂浮在異度空間的畫境秘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的分享.....
2012/03/02 00:32

好特別的比賽

恭喜小豬老師得到第一名的殊榮

也感謝這段影音卡片的製作分享....

朱晉杰(epig) 於 2012-03-18 14:54 回覆:

感謝曉萍老師的賀喜

小豬老師只是愛玩

這或許就是臉書的另一個功能吧?

有機會可以得獎

這段時間以來,部落格經營的時間越來越少

看來我的熱度也越來越不足耶

希望這裡還是依然能好好存在!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真棒
2012/02/27 23:48
一定要跟您說聲恭喜
小豬老師真是優秀
以您為榮


...................................................................................................................
朱晉杰(epig) 於 2012-03-06 13:53 回覆:

謝謝大哥的肯定

有大哥的肯定

讓小豬老師有滿滿的行動力喔!

我會持續努力加油的!開心(ㄏㄏ、ㄎ、哈)


隨寫人◆ 全世界最辛苦的工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2/02/24 23:11
恭喜小豬老師
朱晉杰(epig) 於 2012-03-06 13:49 回覆:
謝謝隨寫人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