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接龍XD部落客拉拉手─小豬老師版
2011/07/05 20:48:03瀏覽2337|回應13|推薦45

文 /安康高中 朱晉杰(小豬老師)

從小到大,很痛恨一種遊戲,那個名字叫幸運信,如今,udn竟然掀起一番腥風血雨,類似幸運信的鬼玩意兒,名字叫接龍來的,什麼部落客拉拉手。

本來想說可以在這場風暴中置身其外的我,承蒙需仁點名,只好認命地接受這殘酷的事實,我敢保證,這股旋風將整個席捲udn每一個部落客,無一倖免,因為這個遊戲有五倍的威力,遠勝於細胞分裂的一個細胞分裂分裂成兩個細胞,核分裂的鏈鎖反應的一個中子撞擊出三個中子,雖然這個遊戲沒有威脅恐嚇在其中,被點名的部落客也大可不用理會他,但部落格之所有精彩可期,就是在於這有趣的互動元素,不想理他的人,可能不只是遭白眼,而且可能會慘遭「鬥豬眼」攻訐。 

根據陷害我的需仁所言,敝人我的熱心、認真當然不在話下,冷笑話功力堪稱一絕,被點到之後將會使出何種渾身解數,令人期待。出處: 《接龍》部落客拉拉手.需仁版 - 需仁.光陰地圖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jac3158/5394893#ixzz1REN5QziI

嗯,捉了很多豬腦袋,掉了許多豬頭髮後,終於想到了這樣子呈現這一篇文章,還是搞笑搞創意搞誠意囉。
首先,要接龍嗎?要找誰你可知道?
猜猜看吧?


答案是:蛇!

因為十二生肖中,接在龍的後面是蛇,而且一條蛇不夠猛,找有五個頭的蛇來展現威力。

(圖片參考自網路)


代表五個人即將遭殃,夠了吧?
那拉拉手呢?要找誰呢?
先來聽一段最近網友在笑話提供中心給我的笑話分享吧:

有一天.....在魯肅的家...

孔明心想:怎麼沒有看到魯夫人來見客呢?

於是他問魯肅:'魯夫人呢?'

不料,魯肅答:"去看海賊王就知道,他一定還在偉大的航道上!"




哈哈,就是魯夫囉!

拉拉手找魯夫準沒錯,因為魯夫吃了「橡膠果實」,是個全身從皮膚到血管都能伸縮的「橡膠人」,「我要成為海賊王!」的魯夫保證不管有多遠都可以幫你拉拉手耶!
不過小豬老師找來了熊熊一家子來跟我拉拉手跟大家博感情。

好囉,搞笑完後還是要辦正事囉,來囉,先說我最喜歡的五位作家:

  1. 陳嘉陽:沒有他的教甄寶典我就沒辦法搞定我的教師甄試,沒辦法順利當公立學校教師。
  2. 沈芸生:號角出版社的笑話系列作者,據說是沈復與芸娘所生的小孩,是小豬老師笑話的啟蒙老師。
  3. 吳晟:台灣鄉土詩人、作家,同時也是小豬老師的學生家長,對這片土地關懷良多,甜蜜的負荷我常掛嘴邊。
  4. 洪蘭:她的大腦、神經與教育系列叢書,對小豬老師啟發良多。
  5. 加莫夫:搞笑物理學家同時也是科普文學大師,宇宙大霹靂與遺傳密碼的發現者,是我的新偶像。

那我最想點的五位部落客呢?(沒被點到的不用太高興,應該很快就會被點到的)

  1. 如晞老師:她需要更多人氣,這樣子書才可以大賣,管她忙不忙。
  2. 浮生小民:雖然大哥要暑休,就是不管,休息也要動一下,而且大哥搞不好會用唱的幫我們點名咧。
  3. 毛姐:就是要看毛姐的文章登上貼心下午茶。
  4. 電小二:udn眾部落客都落難,豈能讓妳置身度外。
  5. 曉萍老師:就是要妳寫,我相信憑藉曉萍老師的文學底子與功力,一定會寫出驚人之作,而且還要拱她出來參加華梵六。

這樣子的創意活動,小豬老師給予百分百的肯定,當時去參加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時,一入口看到某XX幫的部落格平台展現對他們得獎者的熱情招待與大型立板伺候,小豬老師還一度哀怨地說udn動作太小,此時此刻,看到大家這樣子玩起來,心中就是感動加悸動,所有的udn部落客們,大家動起來吧,還望電家族成立專區來統計並且彙整有哪些人已經被點名,以免某些人被點太多,或某些人成為遺「點」之憾!

 

音樂純為配合部落格文章欣賞用;若有侵權,請即告知,隨即撤下。

延伸:大家一起來拉拉手

 
文章標題
作家 
˙部落客拉拉手─《最愛的五位作家》水言語
˙部落客拉拉手─《最愛的五位作家》莫大小說
˙接龍:部落客拉拉手Hey‧Ho
˙《接龍》部落客拉拉手-姣童版姣童
˙《接龍》部落客拉拉手-沒其人版梅琪仁
˙《接龍》部落客拉拉手- 蕭茜文版蕭茜文
˙多拉幾把手夏子
˙木頭|《接龍》部落客拉拉手木頭
˙《接龍》部落客拉拉手-竹子版竹子
˙部落客拉拉手-隨寫人點點名隨寫人
˙部落客手牽手跳營火-皮滷蛋in鼻塞版皮滷蛋
˙《接龍》部落客拉拉手 -愛的記事簿版愛的記事簿
˙《接龍》部落客拉拉手-您相信文字會一見鍾情嗎?/ 亞莎崎的城邦生活真精采亞莎崎
˙部落客拉拉手-東村James "總算被點到﹐害我等了好久說"東村 James
˙

部落客拉拉手--石破天驚

stoney
˙《接龍》-部落客拉拉手Hsiao玉
˙小燕子說:當我們同在一起 ^^ * 部落客拉拉手* 大串聯小燕子
˙部落客拉拉手-《最愛的五位作家》老宅男
˙邀請你來參加部落客拉拉手 《接龍》真難靜默
˙牽手春天的燕子
˙《接龍》部落客拉拉手.需仁版需仁
˙部落客拉拉手-仙劍的呼喚仙劍
˙部落客拉拉手(蒼樹薰來點名)蒼樹薰
˙部落客拉拉手-《最愛的五位作家》北橋客
˙《接龍》部落客拉拉手 -調寄《如夢令》詩情&花藝
˙《接龍》部落客拉拉手-Mai-Mai來囉!!Mai-Mai
˙部落客拉拉手-JANE心JANE意版JANE
˙《接龍》部落客拉拉手-夢屋子版夢屋子
˙部落客拉拉手~奇異果來點名奇異的奇異果
˙《接龍》部落客拉拉手孟生明(山戎)
˙部落客手拉手(呼! 交差囉, 我真的有寫!)葉莎
˙部落客手拉手大風吹嘉嘉
˙《接龍》部落客手拉手-問天版問天
˙《接龍》部落客手拉手-椰子樹版椰子樹
˙《接龍》部落客拉拉手-國富版國富
˙《接龍》部落客拉拉手-憶舊篇看雲
˙部落格拉拉手-笑笑版笑笑先生

無覓相關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出處: udn網友揪麻吉!部落客拉拉手,接龍玩下去~ - ACT@網路城邦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ctadmin/5398215#ixzz1RMVZD3K4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pig&aid=5396314
 引用者清單(1)  
2011/07/11 18:01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牽」出沒完沒了的想念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進的事要拉我一把
2011/07/18 13:20

自從我"拉"出來後  不見你來叫好

以為你是不是出國比賽了    原來去參加udn 好康的訓練

以後記得這種上進的事要拉我一把 


寫作進度肯定有  被你這麼一拉而延誤

還好是

拉出沒完沒了的思念後  也拉出我的萬千心緒

經過沈澱後 靜心持續寫了幾天

今天順利將第六章 "部落格開啟精采人生" 完成

罵你是假的  叫你給我記住是真的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會牢牢記住你的美意
2011/07/11 18:15

恭喜你  我E了!!!         勉強從善如流

「牽」出沒完沒了的想念 

如果有人引頸期盼到脖子斷掉  你要負責嘿



浮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記得我
2011/07/11 15:52

呵呵~我在放暑假耶

居然還被您們這幾位好友揪到

難怪我耳朵好癢

終於也完成了返校日作業

我要再繼續休息一陣子囉


曉蘋老師(漂浮在異度空間的畫境秘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驚訝了.............
2011/07/09 22:29

天啊...........

這幾天我的電腦中毒

乾脆閉關專心大掃除

今日修復

才發現幾天的時間

竟被James.小豬老師以及愛的記事簿點名了

真是又驚又喜

但也有些煩惱

因為喜歡的作家實在太多了

我會好好想想的

明日還要陪同家人出遊

下週我會儘快交卷的.............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1/07/06 15:02

呵呵~!英俊有智慧的小豬老師呀!

您早就被點名了正如所料,您別以為放暑假唷!還是要交作業。^"^~狐狸本來很想點您說...想知道您都喜愛哪些作家耶!

這下子答案已經在您的格子揭曉囉!

~"~但是,您的蛇呀!嚇壞狐狸囉!

我們的城邦生活太精采了吧!


朱晉杰(epig) 於 2011-07-07 04:57 回覆:

此時此刻的我,正要忙著學期末積欠下來的工作與收尾

暑假想好好休息一下的

竟然被這個活動給拖下水

無奈但最後覺得有趣的將作業繳交了

接下來快點做事囉

這五頭蛇嚇著了我們聯網的俏狐狸了

真的很抱歉喔

希望妳沒事耶

真的,城邦生活越來越有趣與精彩了


水言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06 10:15

小豬老師連電小二亦一併拉下海?妙哉~

小水趕緊擺好凳子,細細端看


朱晉杰(epig) 於 2011-07-06 13:36 回覆:

呵呵,還看這兩位大咖的人物買不買單囉

希望能如願耶!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聰明
2011/07/06 10:06
確實是一份很高竿名單
朱晉杰(epig) 於 2011-07-06 13:35 回覆:

哈哈,當時只是覺得這些人該出現,也沒有想那麼多,結果竟然出現了這一份特殊的名單

真是始料未及耶


平平安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接龍XD部落客拉拉手─小豬老師版
2011/07/06 07:53

真的有趣極了...

被點到的名字...

都是很好的作家...

看他們的文章..

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朱晉杰(epig) 於 2011-07-06 13:34 回覆:

再這樣子下去

開心小屋也會被開開心心地點名到的

這樣子的遊戲真的很震撼咧

 真是太有趣了


路人
可以再噁心一點嗎?
2011/07/06 07:30

可以再噁心一點嗎?

如晞,你上次  得獎比賽的主辦人。

果然如如晞所言,此活動被你毀了!

朱晉杰(epig) 於 2011-07-06 13:32 回覆:

我們應該給予每一個認真努力的人掌聲

不是嗎?

希望這裡能多一點正面的鼓勵話語

而不希望太多的口水

歡迎路人常來走走


不懂!此活動被你毀了!
不懂!此活動被你毀了!
2011/07/06 07:23

這事怎跟小二跟如晞兩人扯上關係?

切勿假傳聖旨。

可以再噁心一點嗎?

樓下, 你上次比賽的主辦人。

果然如樓下所言,此活動被你毀了!

朱晉杰(epig) 於 2011-07-06 12:26 回覆:

只是大家有趣的玩笑話兒

何必太認真呢?

在udn的溫馨世界中

就是那麼有趣

小豬老師很喜歡這種歡樂的氣氛

我也堅信

面對陽光就不會看到陰影

我喜歡這種陽光般的感覺耶

超棒的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