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尿尿的物理學
2008/12/21 21:35:12瀏覽3288|回應0|推薦3
有兩個男人去上廁所.........
甲:為什麼我尿尿的聲音總是這麼大聲﹖甲:為什麼我尿尿的聲音總是這麼大聲﹖
乙:嗯.....我想......遺傳吧!乙:嗯.....我想......遺傳吧! !
甲:嗯.......有可能喔!甲:嗯.......有可能喔! 我們家的人都.........我們家的人都.........
乙:像我,你聽,多麼正常的聲音啊!乙:像我,你聽,多麼正常的聲音啊! !
這時,隔壁的先生說話了........這時,隔壁的先生說話了........
隔壁先生:年輕人,我是個物理學家,你們不知道的事就別亂說!隔壁先生:年輕人,我是個物理學家,你們不知道的事就別亂說!
不然,你們就是看不起咱們物理喔!不然,你們就是看不起咱們物理喔! !
甲:喔....願聽指教!甲:喔....願聽指教!
隔壁先生:你知道嗎﹖隔壁先生:你知道嗎﹖ 當水從越高處落下時,當水從越高處落下時,
其所發出的聲響就越大!其所發出的聲響就越大! ! 像我,你們聽............毫無聲音!像我,你們聽............毫無聲音! !
甲:.............甲:.............
乙:.............乙:.............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pig&aid=2493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