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itflop乃是形意
2015/05/26 14:14:41瀏覽84|回應0|推薦0

這是田見龍平生最為得意的絕招之一,fitflop乃是形意拳中的“三步炮拳勁”,十年前,就是憑著這一招不知道打倒了多少對手才贏得了全國搏擊冠軍五連冠的稱號!田見龍三步跨越十幾米,速度快如閃電,似縮地成寸一般,猛烈的拳勁驟然爆發,陳落只感到勁風撲面而來,同時夾雜著轟隆隆的炮鳴聲,讓人有一種窒息喘不過氣來的感覺!而此時,陳落手中的砍刀剛剛劈翻側面一人,根本來不及收回,只得橫起左臂格檔!

“砰!” 一股磅礴的力量傳來,陳落身形站立不住,fitflop台灣官網如沙袋一般朝後方淩空翻去。陳落猛吸一口氣,一個筋斗落在地上,甩了甩左臂,居然火辣辣的痛,不過好在他體質強悍,並沒有被打成骨折,要不然就真的悲劇了! “還有兩下子!”陳落眼睛眯了起來。田見龍昂然而立,眼神之中透露出一股睥睨天下的傲氣,他大手一揮,周圍的打手立刻紛紛散了開去,留出一大片空地來,只是把大門和窗戶堵住,防止陳落逃脫!

“你就是陳落?”田見龍面帶微笑地問道,不過他這個微笑卻宛如冬天裏的暴風雪,夾雜著無數鋒利的冰棱子,充滿了殺機,讓人感覺到了森森寒意!陳落感受到了這股殺意,心中的怒火和戰火也燒了起來,你要殺我,fitflop官网我就殺你!不過嘴上卻不慌不忙,反問道:“你就是田見龍?田曜彬的老爸?田曜彬挑釁我在先,指使砍刀隊截殺我在後,甚至還暗中放冷槍暗算於我,我自衛反擊傷了他也是正常!你要替你兒子報仇,儘管放馬過來!咱們手底下見真章!”

就算要動手,也要先把大道理給占了,以後出了事情也有個說辭,陳落是個不肯吃虧的人! “哈哈,年紀不大,口氣倒不小!好!我也不屑用手槍來對付你,今天就讓你知道什麼叫做天高地厚!” 這時,田見龍的手下也紛紛起哄,辱罵聲不絕。 “小子,你毛長齊沒有,http://fitflop-taiwans.info/敢跟我們龍哥叫板!” “哈哈,這小王八蛋,瘦的跟黑猴子似的,居然口氣比老子還大!” “是啊,估計龍哥三拳就將他打扁了!”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nhm1846dsa&aid=23590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