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好
2020/08/05 20:02:42瀏覽24|回應0|推薦0

與誰和好呢?自己。與自己和好,照顧好心中小小孩,讓大人的自己有強大的能力可以到處闖蕩。

發生了一些,人很好自私,我也好自私,這之間有衝突嗎?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可以改變的就去爭取,不能改變的接受,並讓它成為過去。這也是好好待自己的辦法。

人都該多為自己想想的,最近開始新的工作,我有一股熱,片刻也不想離開工作,壓根沒想請假,但發現有些人找藉口就是想逃離,我覺得不該這樣,但又能如何?我做好自己的事!他人答應的事,因為理由,其實只是藉口就可以推卻,我心底其實很難受,特別是他為了方便答應在前,事後卻反悔,真令人討厭。

可是,我何嘗不也是這樣,投射,特別是我討厭的,在他人的行為上特別明顯,我很不喜歡這樣,所以更該反省自己是不是成為自己最討厭的那種人。

和好的一個方法就是放下!讓它成為「過去」,然後成為自己喜歡的人,他人的事,不關我的事,與我無干。

( 心情隨筆心靈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ashe&aid=147512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