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敗家的理由]-Sarlisi的極淨簡約鎖頭墬飾西德鋼手鍊
2016/01/20 12:11:10瀏覽3|回應0|推薦0


我覺得不管男女除了長的好看以外,更需要合宜的服飾,如果能配上一些好的配件或小飾品,更是能為自己的外表大大的加分,最近我買了Sarlisi的極淨簡約鎖頭墬飾西德鋼手鍊,我自認跟我的外型還滿搭的,而且Sarlisi的極淨簡約鎖頭墬飾西德鋼手鍊時尚精簡設計,百搭美型配件個性、質感、中性之美擁有沉穩光澤不易變色變形,我很滿意,建議各位也可買些配件或飾品為自己的外型加分唷~~~~


購買網址:或者是連結到ET Mall 東森購物網

















?sarlisi 品牌的核心價值是創意,設計概念與創意來自悠久訂做珠寶的經驗與研究。
?sarlisi 結合新穎主題和現代素材,鑽石不再是永恆的唯一代名詞,而西德鋼擁有不易變形其堅毅的特性,目前是珠寶界最堅硬的金屬材質;在德國設計界中以鋼飾做為定情的表徵,象徵永恆不變的愛情。
?西德鋼是由鐵加合金精鑄而成, 而飾品用的西德鋼所使用的合金非常穩定, 所鑄造的西德鋼品質不易變質氧化, 與人體不會排斥過敏。
?sarlisi 堅持採用嚴選西德鋼製成飾品,讓您安心佩戴,不過敏!
?sarlisi 設計款鋼飾專為講究時尚、個性以及生活品味的女性消費者所設計,細緻中多一分個性更添加中性之美,展現令人著迷的時尚新品味;寵愛自己,溺愛他人的新選擇。
?sarlisi 設計師 cassandra chen新一季運用西德鋼粗曠感與精緻典雅設計,搭配多項元素,揉合出西德鋼飾多方位感受。
?sarlisi 極淨簡約鎖頭墬飾西德鋼手鍊 ,西德鋼硬度較高、不會氧化、不易變形特色,結合時尚設計款搭配塑造出不凡品味,任何場合皆可配戴,不突兀同時也能凸顯自我品味;時尚品味與表達心意的絕佳選擇。
?sarlisi 極淨簡約鎖頭墬飾西德鋼手鍊 ,潮流復刻經典簡約鎖頭鍊墜,極簡設計點出時尚不退流行款式,簡約風格百搭佩帶,鎖頭、手鍊不同色系相互配襯,點出視覺層次,中性設計不論型男、個性女孩皆可佩戴展現亮眼。




以上圖片及文字取自網路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ma27674j&aid=44187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