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訂作手工蠶絲被的好地方
2014/11/26 08:45:34瀏覽1039|回應0|推薦22

上個週末和老公小兒去泰安鄉騰龍溫泉山莊洗溫泉,出來之後,查查 google map,手指查到這個農場,有一個靈感叫我們來玩

有沒有養過蠶寶寶?

有的但是我從來沒有看過大量的蠶寶寶,更沒有一次看到大批蠶媽媽同時在產卵的景像,更沒有聽過解說

農場主人的解說讓我印象深刻,即使沒有消費,他仍充滿熱情的向我們介紹,他說 : 非常適合國小四年級的戶外教學

回來後,老公一直說他對這個蠶寶寶農場印象深刻. 這個地方適合親子旅遊、戶外教學、訂蠶絲被在未來,我期待他們可以賣蠶絲膠元蛋白面膜.....

饒富生趣、不虛此行

[農場特製的蠶寶寶像,讓孩子可以騎在上面照相,主人說 : 不要用踩的喔]

[入口處的招牌,進來的時候已經下午四點了]

[一進去,就看到壯觀的景像,這些是未加工的,聞起來略有醋的味道]

[看過蠶寶寶往上爬嗎? 爬得比蝸牛快,這些已經爬上來的會不會知道餵食秀時間到了?]

[放上桑葉後,底下的蠶寶寶聞到味道,開始往上爬...]

[這時候,先去看產卵中的蛾媽媽]

[近看產卵中的蛾媽媽,肅然起敬]

[喔,據說這個可以入菜,我不敢嚐試]

[再回來看先前爬得比蝸牛快的蠶寶寶,喔,爬上來了都在吃了]

[加工前的蠶絲被裡,看起來像棉花糖,真的柔軟極了]

[架上是客人訂的蠶絲被,每公斤XXXX元,請洽農場主人喔!真的好想買,可惜主人說沒貨了,要用訂的!]

[這些點點點,是待孵化的蠶寶寶,有想偷拿回家的衝動]

[蠶的便便,有人拿來喝,有人拿來當枕頭]

泉明蠶寶寶生態教育農場

地址: 354  苗栗縣獅潭鄉14之1號

電話:03 793 1264

完整的簡介請見『泉明生態教育蠶業農場』旅遊資訊,或請按此見蠶桑館簡介

請加入EmilyMeMe的粉絲團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meme&aid=19269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