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或者, 我有一個辦法....
2013/09/04 13:26:53瀏覽46|回應0|推薦1

或者, 我有一個辦法.... 這是一篇隱藏文章。

2006/12/16 20:25

晚上睡前, 告訴豆子明天要去參加brian的生日宴會.  豆子馬上大叫: "是我的Birthday Party!!"

三歲的孩子己經開始知道生日宴會會有人唱 "happy birthday", 可以吹爉燭,可以吃蛋糕, 最重要的是: 可以拿禮物...


所以豆子堅持明天要去的是 "豆豆的birthday party" 不是Brian 的...

豆媽一直好言相勸, 試著讓小子了解每人一年只有一次birthday party, 但是.... 看來, 不是那麼容易可以把這個"一年"的觀念灌輸到一個3歲孩子的腦中....

所以幾天下來, 重覆教育的結果, 並沒有換來一個明理的豆子, 每次都是在豆子大叫: "是我的Birthday Party!! 不是Brian的..." 下結束....

昨晚自然也是如此, 不過, 豆子大概發現, 不論他如何爭取, 豆媽都會說是brian的party, 於是, 豆子想想, 就退一步, 說...


豆: "或者, 我有一個辦法.... 是我和brian的Birthday.."大笑


哈哈.... 真可愛, 當他發現怎麼吵都是別人的party時, 他便決定"share 別人的 party".... 也許, 他以為這樣, 他至少還可以沾一點邊吧.... 因為他三歲的生日是和別人一起合辦的.... (豆爸說:都是豆媽的錯... 明年豆子的party要自己辦...但他也不想想... 在準備過程中, 他人都不在耶...)

----16 Dec 06 (Sat)

後續:

birthday party 當天, 也不知豆子到底明白沒是誰的party... 但玩的很開心, 到唱生日歌時, 豆子一人很大聲的自己唱了起來... 唱完還知道要吹爉燭... 豆媽沒敢留下來看brian開禮物, 就快速把豆子帶離現場了....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milyliu300&aid=8331288